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市府前天女散花?男門口狂撒冥紙 30秒犯案影像曝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7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7 13:07
男子前往新北市府犯案影像曝光。(圖/TVBS)
男子前往新北市府犯案影像曝光。(圖/TVBS)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因自己長期睡不好、多處陳情無效,竟在短短一週內兩度前往新北市政府潑漆、撒冥紙!今(27)日早上陳姓男子犯案後,當場被駐衛警攔下,通知警方逮人,稍早他的犯案影像也跟著曝光,當時將機車大喇喇停在北大門口,之後就將車廂內預藏的油漆和冥紙拿出潑撒,整段過程30秒,陳姓男子不慌不忙、根本沒在怕!

男子兩度前往新北市府潑漆撒冥紙。(圖/TVBS)

 
今(27)日早上10點30分,33歲陳姓男子從蘆洲住家騎機車前往位在板橋區的新北市政府,有別於上一次,這次他特別挑選人潮較少的北大門,大喇喇將機車停放在門口後,就拿出預藏的白色油漆和冥紙潑撒。整段過程長達30秒引起路過民眾關注,油漆汙損地板、冥紙漫天飛舞,陳姓男子這才心滿意足,坐上機車準備離開,但市府駐衛警隨即發現,當場將他攔下。

市府駐衛警當場將人攔下,通知警方。(圖/TVBS)
男子自備油漆前往市府犯案。(圖/TVBS)

更多新聞:快訊/1週前才潑漆抓不怕 男又赴新北市府潑漆、撒冥紙當場被逮

據悉,陳姓男子被逮時相當鎮定,似乎是因為一週前才因為同樣事件被抓,累犯根本沒在怕!員警當下馬上將他帶回派出所,他的說詞仍和前一次相同,是長期睡不好、陳情無效,才會犯案,對此警方不予以採信。
 

男子被警方逮捕。(圖/TVBS)

更多新聞:控中研院知名餐廳害住家成「米奇妙妙屋」 男搬桌椅擋大門

新北市府秘書處後續前往派出所提告毀損,警方依規定受理偵辦,並於訊後將他依法移送。另外油漆和冥紙造成環境汙損這部分,警方也依依《廢棄物清理法》,函主管機關對陳姓男子裁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板橋#新北市府#累犯#潑漆#冥紙#毀損#陳情#睡不好#犯案影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59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