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已故角頭手下被逮!為籌跑路費還恐嚇麵攤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1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1 13:43

綽號「新市豪哥」的高姓嫌犯,是已故安平角頭「建文」的小弟,年僅24歲就揹了4條通緝案,被警方列為重點查緝對象,日前在一處停車場狼狽落網。兩年前,他到仇家的住處撒冥紙、嗆聲,引爆了角頭槍擊命案,期間高調行事,犯下多起刑案,逃亡半年,最終還是被逮捕。

圖/TVBS

 
警方vs.高姓嫌犯:「今天為什麼會抓你,你知道嗎?通緝。什麼案由?槍砲。槍砲的什麼?」

一問一答,大批便衣警察,在停車場逮捕通緝犯,出動大陣仗是因為,這人來頭不小。

警方vs.高姓嫌犯:「這台是你的車對不對?對。這裡面有什麼東西?沒什麼東西。」

 
圖/TVBS

4、5人緊抓嫌犯,年僅24歲的他,是已故安平角頭「建文」的小弟,綽號「新市豪哥」,身上揹了4條通緝,包括殺人未遂、妨害秩序、公共危險以及組織犯罪,遭判刑6年8個月,未到案執行,地院發布通緝,他一路逃到嘉義海線躲藏,不過逃亡期間,又在網路上向仇家放話嗆聲,行為舉止依舊很高調。

蔡姓嫌犯:「蔡XX殺人償命!」

大半夜到透天厝門前大吼大叫,高姓嫌犯2年前曾替遭殺害的兄弟出頭,憤而率眾到綽號「蝦米」蔡姓男子家,灑冥紙嗆聲,雙方槓上,結果自己的老大安平角頭陳建文,慘遭槍殺,震驚社會。高姓嫌犯犯下多起案件,台南警方成立專案小組,將他列為重點查緝對象,終於在新市的一處停車場,逮到人。

圖/TVBS

刑大偵七隊長胡益源:「(嫌犯)為了尋求逃亡所需要的資金,仍藏在幕後指揮小弟,在本轄涉及多起恐嚇取財的案件,專案小組發現高嫌在逃亡期間,不斷變換住處及所使用的交通工具,行事相當謹慎低調,從不在夜間出門。」

長達六個月的埋伏,警方透露,嫌犯為了躲避追緝,出門都刻意走不同路線,車速忽快忽慢,時常在路口迴轉,年紀輕輕就受到角頭老大重用,身揹多起重案,不過最終仍然是狼狽落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市豪哥#安平角頭#通緝案#槍砲#查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699

0.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