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隔3年恐怖情人上門噴漆 車牌、鞋子全遭殃

記者 簡大程 蔡欣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19:23

宜蘭五結鄉一處社區,住戶林小姐收到鄰居通知,他的大門和門前物品遭人噴漆,其它樓層的住戶也遭受波及,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是林小姐的前男友,到處噴黑漆,三年前兩人分手時,他還曾到住處撒冥紙,嚇得林小姐趕緊搬家,在外租屋,她還以為兩人不再會有交集,不料男子竟再度上門。

圖/TVBS

 
車子停在公寓門前,駕駛下車手裡拿著一罐油漆彎下腰,朝著面前的機車一陣狂噴。

接著他還進到公寓,發現樓梯轉角有好幾支監視器,立刻朝著鏡頭全部噴黑,住戶門前的鞋子安全帽他都沒放過。

住戶:「只要有被噴的都有報案,(這裡有被噴漆嗎)?這間還有他的上面,對面沒有。」

 
公寓遭怪客噴漆,只是一調監視器畫面這人有些眼熟,宜蘭五結鄉一處社區,住戶林小姐最近收到鄰居通知,她的大門和門前物品嚴重遭人噴漆毀損,其他層住戶也被噴灑黑漆,公寓從裡到外多處毀損,而動手的人就是他的前男友。

圖/TVBS

前女友林小姐:「我覺得他的行為很不對勁,因為他會偷翻你的證件偷翻你的東西,還有去我弟弟、弟妹房間拍他的東西。」

只是分手已經好幾年了,沒想到他竟然再度找上門,林小姐與高姓男子在109年認識,交往3到4個月之後,因為不滿對方經常查看隱私提出分手,男子不只開口要1萬7千元的分手費,隔年10月又來女方住處灑冥紙,她嚇得趕緊搬家。

住戶林小姐:「他之前常常在樓下等啊,有的時候甚至跟到樓上,然後我都把門關上,跟他說你到底想幹什麼。」

圖/TVBS

羅東分局五結所長藍鄧鑫:「經了解雙方是因感情糾紛,詳細結果待後續調查釐清,本案依毀損罪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高姓男子有竊盜、公共危險、跟騷等多項前科,這回還波及其他樓層的物品,而最近住戶鞋子被偷也懷疑同一人所為,女子以為雙方不再有交集,沒料到事隔多年恐懼再度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恐怖情人#噴漆#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952

0.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