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業未滿月就倒閉?老闆欠工程款疑跑路 廣告商怒噴漆


發佈時間:2023/07/09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9 14:10

高雄鳳山一間賣保健食品的公司,開幕沒一個月就倒閉,不過老闆還積欠工程款1萬8,廠商找不到人,來拆除廣告布條時,憤而在玻璃上噴漆,屋主發現後報案,警方通知嫌犯到案說明,並將他依毀損罪移送偵辦,根據了解,承租店面的老闆疑似跑路,連屋內器材都沒搬,目前仍在神隱中。

圖/TVBS

 
藍色小貨車停靠路邊,一名男子下車,走進騎樓,手持噴漆罐,在店面的落地窗寫下幾個大字。

除了不雅字眼,玻璃上全是欠錢、欠錢、欠錢,看來跟債務脫不了關係,不過這間店已經倒閉了。

圖/TVBS

附近居民:「做了也沒一個多月啊,應該也是跑路,跑來這邊弄的。」
 

記者vs.附近居民:「所以現在房東找不到租客了嗎?應該是吧,那麼久沒來,裡面還有東西也沒搬啊,類似叫人家來聽課,介紹食品,健康器材那種的。」

常看到老人家聚集在店內,聽課買產品,不過經營時間很短命,老闆神隱,已經找不到人,事發在高雄市鳳山區杭州西街,46歲的劉姓男子承租透天厝,改裝成店面,主攻長輩族群,招攬購買保健食品,經營沒多久鬧出糾紛,他積欠工程款1萬8,遲遲未付錢,3日上午9點多,60歲的蔣姓業者來拆除廣告帆布,離開前忍無可忍,噴漆洩憤。

圖/TVBS

成功派出所長葉清泉:「犯嫌對於所犯之違法行為坦承不諱,供稱因被害人積欠新台幣1萬8千元左右之工程款未歸還,才會噴漆來洩恨,警方詢後依毀損罪則移送偵辦。」

業者廣告布條剛做好,客戶就已經關店跑路,噴漆報復的衝動行為,除了需要負法律責任,後續也要賠償屋主,案發後,警方通知46歲的劉姓男子到案說明,但他百般推託,目前還在神隱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噴漆#賠償#糾紛#倒閉#工程#高雄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58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