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凱旋市場爆經營權爭鬥!無預警斷電 女攤商熱昏送醫

記者 徐慧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8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8 19:50

凱旋跳蚤市場爆發經營權爭議!8日一早管理公司準備召集攤商開說明會,以改善電路為由斷電,攤商因應不及,結果,1名女攤商疑似太過悶熱,昏倒在攤位內;也有攤位客人才上門因此被嚇跑了,攤商氣炸了,與管理公司爆發激烈口角!

圖/TVBS

 
攤商vs.管理公司人員:「這兒不是多數人,是當這兒死人嗎?讓你們講就好了!電斷了我們如何謀生?沒意思!」

一早凱旋跳蚤市場遭斷電,攤商暴跳如雷,正吵得不可開交時,有人暈倒了!

攤商:「她就在裡面,碰一聲,可能太熱了,因為都沒電了!」

 
正在攤位裡看店的婦人,全身癱軟倒地,呼叫沒有反應,隔鄰的攤商還拿手電筒照明,協助救護人員將她緊急被送醫救治!
原來,疑似斷電太過悶熱,熱壞了!

攤商:「倒在這,對啊,太熱了!電扇在吹就感覺很熱了,何況沒電扇。」

圖/TVBS

攤商:「攤商是無辜的,你這樣搞到我們沒飯吃!」

攤商:「現在將我們斷電,叫我們跟他簽約,枉顧我們的生命(安全)。」

攤位一個接一個,密不通風,頂30幾度高溫,超悶熱,攤商怒控被斷電熱得受不了,客人也都跑光了,這家卡拉ok的攤商更怕冰箱裡的食物因此腐敗。

攤商:「客人在點歌,點完歌要讓我點的時候,然後就突然電完全沒有了。」

 
管理公司人員:「來那兒聽說明會,七月開始元凱公司要收回經營權。」

圖/TVBS

凱旋跳蚤市場爆發經營權糾紛,影響160攤商生計,管理公司上午舉辦說明會,以進行電路改善工程為由斷電,引發攤商砲轟,找來員警維護秩序,最後終於在近中午時分復電,這場經營權爭鬥越演越烈,只怕嚇跑客人,也會讓攤商卻步,市場規模越來越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溫#糾紛#送醫#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65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