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點7百元沒達「低消」!民眾怨沒告示 牛肉湯店駁:菜單有寫

記者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7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7 14:03

有民眾到台南永康,一間連續三年在牛肉湯節拿下冠軍的店家用餐,兩個人點了七百多元的東西,但結帳時,卻被告知沒有達到「低消」標準,氣到但臉書抱怨店家沒有貼告示,但業者也覺得委屈,回應說其實在菜單,就已經寫著「低消每人要點1碗湯」。

現切牛肉,淋上濃郁的中藥湯頭,一碗色香味俱全的牛肉湯上桌,這是台南永康區,評價兩千多則,高達4.5顆星的店家,但現在卻因為低消問題,遭到民眾抱怨。

 

有民眾在臉書貼文抱怨,兩個人在店內,點了一碗四百元的頂級牛五花,以及其他兩個品項超過七百元,但結帳時還被業者告知,每個人有一碗牛肉湯的低消,重點是門口跟店內都沒貼告示,自嘲自己要多賺點錢,但店家也有話要說。

牛肉湯業者陳志銘:「多喝湯保健康,所以一碗湯都是一人份,我們網路上都有公告,然後每張菜單上面,標題也都有寫。」

圖/TVBS

 
店家的菜單,果然在湯類上方,寫著每人低消一碗湯,另外在牛肉爐的部分,也有註明每人低消是一盤肉,共享鍋則是最多八人享用,至於被抱怨一碗湯高達四百元,業者也回應,最便宜的品項只要150元。

民眾:「我覺得很合理呀,因為他有很多選擇讓你選呀,而且他們家的湯比較特別。」

民眾:「低消我是覺得合理呀,你可以點150、200、300、400都可以呀。」

圖/TVBS

其實台南的牛肉湯店眾多,每間都有自己的規定,一般來說,只要是滷肉飯、白飯單點要錢,大多沒設低消,如果是免費吃到飽,才會有低消金額,而這間被點名的業者,連續三年在牛肉湯節奪冠,提供續湯免費,才會以品項當作低消,如今為了避免再引發糾紛,業者乾脆印製全開告示貼在門口,要讓民眾看著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糾紛#低消#消費#爭議#牛肉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912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