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鮮之亂再起?澎湖4萬1海鮮餐廳才被控太貴 昨竟遭人痛砸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7 0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7 09:42
澎湖高價海鮮餐廳風波未平,昨(6日)竟遭民眾砸店。(圖/翻攝自報廢公社二館)
澎湖高價海鮮餐廳風波未平,昨(6日)竟遭民眾砸店。(圖/翻攝自報廢公社二館)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日前才被控要價太貴的澎湖海鮮餐廳「后宮私廚」,昨(6日)竟遭到一名賣海鮮的陳姓男子砸店,只見現場畫面一片狼藉,玻璃破損、地面物品撒落一地,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目前全案仍待警方釐清。
 
先前有民眾於今年6月前往該海鮮餐廳用餐,不料結帳時竟發現12名大人及10名小孩用餐,總共竟要價41000元,讓客人直批太超過,更將店家回應po在臉書請大家評評理,對此店家也回應早已習慣客人抱怨價格高。不僅如此,在澎湖長大的網紅丁特也開直播批評店家「坑殺遊客」,遭到該海鮮餐廳提告怒槓;而後店家更po出與演員高捷合照增加曝光度,不料又遭到演員高捷和經紀人勸撤下合照、以免觸犯肖像權爭議。

 
 
澎湖高價海鮮餐廳遭陳姓男子砸店,據了解是因雙方口舌糾紛引衝突。(圖/翻攝自報廢公社二館)

事情還未結束,有網友昨 (6日)在爆廢公社二館發出多張該海鮮餐廳遭砸毀的畫面,現場只見散落一地的物品和玻璃碎片,且聚集許多警察前往處理。據了解,該名砸店陳姓男子職業為賣海鮮,因日前公開批評該海鮮餐廳引起老闆葉韓毅不滿、並控告該陳姓男子誹謗,也打電話和陳姓男子太太爭吵。
 
衝突獲報後,多名警察前往現場處理,目前全案仍待釐清。(圖/翻攝自報廢公社二館)

陳姓男子不滿遭提告和妻子遭謾罵,昨晚(6日)近11點持球棒坐車到后宮私廚砸店,用球棒連續揮打店門口、導致玻璃四散一地,更推倒店外的冰箱,現場相當混亂。而後海鮮餐廳店員也持噴霧器朝男子一陣猛噴,且回嗆陳姓男子反擊,情形一發不可收拾。警方獲報後立即到場,目前全案仍待釐清當中。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回應「高潮迭起」、「請問有沒有懶人包沒跟到」、「在地的處理」、「砲管太大,衝過頭了。」,也有網友直呼「請問這是海鮮之亂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價海鮮餐廳#砸店#澎湖#糾紛#41000海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74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