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新品"海鮮卷"疑引發過敏 網友:吃完全身大發蕁麻疹

記者 曹佼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6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6 13:24

連鎖美式大賣場好市多日前推出熟食新品"海鮮卷",不少會員都嘗鮮,表示口味清爽值得推薦。但卻有消費者分享,自己家人吃了海鮮卷後大發蕁麻疹,也有人表示自己食用後出現過敏,身上也出現疹子。

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有網友分享「海鮮捲蠻好吃的」,也有人說「新產品海鮮卷,皮脆,料很豐富,吃起來感覺有比牛肉卷清爽,比較不油膩,有吃到整隻蝦子和蛤蜊」,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紛紛留言說「內餡多」、「跟牛肉捲相比,味道輕爽一些,料蠻多的」,也有人認為「

 
海味不夠重 太甜」、「只有我覺得太鹹?」。口味偏好有所不一,但也有人分享自己、家人食用後,出現身體不適的狀況。

這位網友留言說「前幾天我爸爸吃了這個之後全身大發蕁麻疹,醫師說是急性過敏,爸爸之前吃海鮮都不會過敏,懷疑這個捲的用料應該有問題,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類似症狀,可以分享一下嗎?」,另外一位網友也回應「我是從小吃到不新鮮的蝦類就會過敏的人,吃完這個海鮮卷後就起疹子大過敏…我自己是懷疑蝦子不太ok」。網友也猜測,會過敏的朋友可能要注意避免食用。

對此好市多回應,目前沒有接收到會員反應,而對於出現蕁麻疹症狀的狀況,因涉及醫療專業,建議至醫療院所由醫師診斷發生原因。若會員對於商品有任何疑慮,請與好市多客服聯繫。

 
皮膚專科診所院長陳建名提醒,「若吃到不夠新鮮的帶殼海鮮類,身體的肥大細胞就會釋放組織胺,引起皮膚紅、腫、癢等過敏反應」。急性過敏普遍常見蕁麻疹出現,若食用過特定食物發現會有急性過敏反應,建議下次食用時,先少量嘗試,等待20~30分鐘後看有無症狀,確認不會過敏後再食用。民眾若遇到急性過敏也不用過度驚慌,可以就醫尋求醫師協助、開立藥物消退過敏症狀。

圖片來源FB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圖片來源FB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Costco#消費#皮膚#蕁麻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2

0.0380

0.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