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餐廳老闆PO高捷照片打廣告! 本尊不爽親回留言:卡尊重咧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3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3 12:00
海鮮餐廳老闆用與高捷合影打廣告,引發本尊不滿。(圖/翻攝自葉姓老闆臉書)
海鮮餐廳老闆用與高捷合影打廣告,引發本尊不滿。(圖/翻攝自葉姓老闆臉書)

澎湖一間無菜單海鮮料理一桌要價4萬1千元,引起網友論戰,沒想到該餐廳葉姓老闆又爆出爭議,在私人臉書放上演員高捷的合照,但內文卻是替自己的餐廳打廣告,讓高捷相當不悅要求撤照,出聲警告:「卡尊重咧...」但老闆尚未理會。

不滿照片被利用,高捷用本尊帳號留言警告。(圖/翻攝自葉姓老闆臉書)

 
更多新聞:影音/趙正平「巧遇」派翠克 巴頭開譙:你有病啊!

葉姓老闆日前在個人臉書放上和高捷的合影,內容卻是宣傳自家餐廳,IG也將合照置頂,高捷認為此舉有廣告嫌疑,昨要求撤掉合照,並表示:「老弟,合照是讓你留念,不是讓你拿來廣告,卡尊重咧⋯請移除,若由經紀公司依法處理,到時就不太好看了⋯請自重。」

高捷的照片遭到海鮮餐廳老闆用來打廣告。(圖/翻攝自高捷臉書)

更多新聞:忍無可忍!范瑋琪對黑人怒吼「為什麼讓我這麼難堪」 小S洩婚姻狀況
 

高捷的經紀人也在該貼文下留言,強調這個舉動已經侵犯藝人肖像權,不過提出撤照要求至今已過了2天,該老闆完全沒有動靜,還發了其他貼文,引來網友洗版砲轟:「超不尊重人!」建議高捷直接走法律途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捷#海鮮餐廳#合照#廣告#澎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786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