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鬧急診前開瑪莎拉蒂 台74線追撞前車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8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8 14:21

而這名鄧姓男子,8日大鬧急診前,先是開著瑪莎拉蒂休旅車,在台74追撞轎車,當下疑似還沒有停下,又往前開700公尺,才停在路肩,當時他倒在路邊,一度意識不清,送醫後醒來卻向員警表示,完全記不得車禍怎麼發生,之後又和女友吵架,大鬧急診。

瑪莎拉蒂休旅車撞到輪胎都破了,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狀,車內安全氣囊爆開,先是追撞前車,又自撞停在路肩,車上22歲鄧姓駕駛下車後倒在路肩,當下意識不清,送醫治療。

 

被瑪莎拉蒂撞上的轎車,輪胎也破了,突然被後車一撞,整輛車失控,撞到內側護欄才停下,幸好駕駛加上乘客3人都沒事,但怎麼會被撞,也是覺得莫名其妙。

圖/TVBS

被撞駕駛:「他撞我們屁股之後,我們就失控撞內側,然後他又沒有停直接再(然後他又自己撞這裡)。」

 
車禍發生在8日深夜12點多,台74快速道路36.3K處,鄧姓駕駛開瑪莎拉蒂休旅車,不知為何右前輪撞上轎車左後方,接著失控。

圖/TVBS

霧峰分隊小隊長簡永健:「雙方均無酒駕情事,雙方肇事責任由警方調閱監視器釐清中。」

22歲鄧姓駕駛送醫後雖然恢復意識,但針對員警詢問,完全想不起來自己怎麼撞的,而他開的是租賃車是租車,還是公司車,也跟鄧姓駕駛的記憶一樣,資訊一片空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方#駕駛#員警#車禍#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73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