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我鑽石!找嘸前女友 大鬧噴漆又灌膠

記者 簡育琦 葉怡君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0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0 19:59

新北市一名男子,不滿與女友分手後,對方失聯,氣得衝到親友家理論,企圖討回送出的鑽石和黃金。由於沒人應門,居然破壞門鎖跟機車,離譜的是警方將人通知到案後,嫌犯居然在製作筆錄之前,吞下大量的藥物導致身體不適,還失控拍桌,警方立刻強制送醫,但也導致整份筆錄無效。

圖/TVBS

 
騎士在巷口來回徘徊,不斷探頭觀察情況,確認沒人發現時,趁機下手犯案。不只灌膠破壞門鎖,還用紅漆把門和牆面噴得亂七八糟。等到被害人發現時,一看超傻眼,氣得要抓是誰搞破壞。沒想到監視器一調,居然是妹妹的前男友。明明才請對方別再來,沒想到怎麼勸都勸不聽。

同住的親友透露,46歲的陳姓男子,想要找阮姓前女友討東西,但人根本也不住在這,七月至今來亂了四次,讓大家不堪其擾,這次只好報警處理,沒想到又出狀況。

圖/TVBS

嫌犯當時原本在派出所製作筆錄,但因為情緒激動被強制就醫,導致剛剛這整份筆錄通通無效。
 

衝突發生在6號晚上十點多,新北市五股。警方事後把嫌犯通知到案,只是這理由令人詫異,男子辯稱和前女友交往時,曾送了黃金、鑽石、家電還有冷氣。結果分手後找不到人,印象中有到姐姐家過,才前往鬧事想討回,破壞大門和車輛。但誇張的是,製作筆錄之前,刻意服用藥物,影響筆錄製作,整份無效。

圖/TVBS

律師簡大為表示,刑事訴訟法非常注重筆錄的真實性,所以無論成因為何,只要被告在做筆錄的時候屬於心神喪失的狀態,都有可能因此筆錄無效。只不過警察也可以等到被告心神恢復之後,再做同一次問題的筆錄,來獲得相關證據。

陳姓嫌犯在警局內情緒激動,又拍桌叫囂,導致筆錄無做到一半只好喊卡,立刻強制送醫治療。現在警方也只能等男子恢復穩定後,重新問筆錄才算數。但惡意毀損的部分,可沒辦法這樣賴掉,該賠的是要賠。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鬧#鑽石#糾紛#噴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36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