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湯啦!阿伯嫌車快又吵 竟沿路噴「20」限速、坐路中抗議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3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3 19:37

高雄橋頭一處社區巷弄,馬路上突然出現11個20字樣的噴漆,而且還噴的歪七扭八,一問之下才知道,是附近的一名阿伯,因為覺得路過車輛車速太快又很吵,連深夜也不例外,他自己乾脆噴了一路的限速20,但還是一整夜的車輛呼嘯聲音,一早他更是氣到坐在馬路中央抗議,鄰居見狀直呼用意是好,但方法不對而且也太危險。

圖/TVBS

 
高雄這個社區,居民一叫醒來,家門前的道路出現這樣歪七扭八的20字樣,醜到不忍直視,到底是誰畫的。

附近住戶:「限速吧因為我們本身原本沒有限速嘛,噴那是怎樣看起來不是很好看。」

圖/TVBS

調閱監視器,就是這名平頭的阿伯,自備噴漆罐,蹲在地上就開始噴漆,但不噴別的,這裡噴一個20,那裏也一個,就這樣噴了約100公尺,總共寫了11個20,原來背後有原因。
 

附近住戶:「那邊那個開遊覽車的,他晚上如果有人吵醒他,他現在補眠就睡不著了。」

附近住戶:「他有被嚇到,喝完酒以後發一些情緒啦。」

晚上7點多接近八點,小巷弄車輛一輛接著一輛,汽機車都有,而且速度都還不慢,發出的噪音更惹惱當地住戶,地點就在高雄橋頭一處社區,因為外地人時常在這裡飆車,又不時有改裝車噪音,從白天吵到黑夜,好幾次勸阻都沒用,阿伯終於忍無可忍,理智線斷,採用激進的方式抗議,7/1晚上被發現噴漆畫上速限20的字樣後,隔天早上又被拍到他乾脆坐在路中央,還一度驚動員警和救護車到場。

附近住戶:「是好意啦,只是說方法不對,地上都寫了20,不是你欠我20,也不是我欠你20,是限速20啦。」

圖/TVBS

好意是好意,但阿伯的做法真的是大錯特錯,首先不但擅自劃設交通標誌,違反道交條例,可罰1200到2400元之外,路面噴漆的行為也違反廢棄物清理法,可罰1200到6000元,最後他坐在路中抗議,也阻礙了交通,可罰500元,光是這三項違規阿伯最重罰款要近9千元,不但沒遏止交通亂象,自己先違規受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限速#抗議#噴漆#阿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03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