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鄰居6監視器狂照!女屋主「這招」反制 她崩潰噴漆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1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1 17:40
鄰居難以接受「被監控」,不只拿出紙板遮擋,還用噴漆噴監視器鏡頭。(圖/翻攝自 Tiktok)
鄰居難以接受「被監控」,不只拿出紙板遮擋,還用噴漆噴監視器鏡頭。(圖/翻攝自 Tiktok)

許多家庭選擇裝設監視器防小偷,不過若鏡頭位置不對,恐會侵犯隱私權;美國一名女屋主抱怨,一名鄰居在屋頂和圍欄上狂架監視器,最多曾有6支監視器對準她家,令她感到相當不自在;氣不過的她決定也架起監視器「反照」,不過鄰居似乎無法接受這些「報復鏡頭」(revenge camera),竟直接朝鏡頭噴漆,引起熱議。

鄰居架設6支監視器對準女屋主家。(圖/翻攝自 Tiktok)

 
太陽報》報導,美國女子克里斯蒂娜(Cristina M)在TikTok上發布影片,展示了鄰居裝設的多支白色監視器,可見一度有6支對準她家,監控範圍相當廣大;她表示這名鄰居愛管閒事且難以溝通,讓她感到十分心累,因此她決定「以牙還牙」,「我在非常不舒服的地方架起監視器,讓對方也嚐嚐隱私被侵犯的滋味。」
 
結果這招果然奏效,從另一段影片可見,鄰居似乎難以接受「被監控」,不只拿出紙板遮擋,還用噴漆噴監視器鏡頭,在鏡頭上形成一層結晶。

美國一名女屋主裝設「報復鏡頭」(revenge camera)反制鄰居狂架監視器。(圖/翻攝自 Tiktok)

網友看到這段影片紛紛一面倒力挺原PO;「把監視器架到鄰居碰不到的地方」、「妳可以告她毀損私人財物」、「妳人太好了!如果是我早就拿球棒把它砸爛」、「監視器並非照向她家、這違法吧」;也有人幫忙出招,「可以用雷射筆照射鏡頭,破壞感光元件」、「建議裝設移動裝置觸發鄰居監視器的動態偵測(motion detection)功能,讓它電力耗盡」、「讓妳家的樹茂密到擋住鏡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監視器#報復鏡頭#噴漆#監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9

0.0917

0.2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