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始祖回歸!百億觀看YT頻道Smosh「買回公司」 元老兩人再攜手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1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1 14:42
「Smosh」頻道由安東尼(Anthony Padilla)、伊恩(Ian Hecox)創立。(圖/翻攝自 推特)
「Smosh」頻道由安東尼(Anthony Padilla)、伊恩(Ian Hecox)創立。(圖/翻攝自 推特)

曾為Youtube訂閱數第一、被譽為YouTuber始祖的「Smosh」頻道,2005年創頻後,以寶可夢相關創作竄紅,不過2017年隨著元老成員安東尼(Anthony Padilla)離開,公司也被製片公司「神話娛樂」(Mythical Entertainment)收購,聲勢大受影響。今(21)日「Smosh」突然宣布「買回公司」,安東尼也驚喜回歸,將與搭檔伊恩(Ian Hecox)合力經營頻道,回到最初的搞笑影片模式,令粉絲驚訝不已。


 
Variety》報導,「Smosh」今(21)日在主頻道上傳了「WE BOUGHT SMOSH!」影片,宣布離開頻道6年的安東尼驚喜回歸,同時表示兩人從「神話娛樂」買回了「Smosh」的大部分股權,將依照他們過往的拍片形式繼續創作,並由安東尼擔任編劇;「經典回歸」的第一支影片將在30日推出,頻道的核心幕後團隊也將留任。
 
談到兩人再度聚首,伊恩表示,「當安東尼離開後,我們就不像以前那麼要好了。直到1年前,我們重新建立聯繫,結果一拍即合。這說起來有點怪,我們的友誼必須經歷結束後才能重修舊好。」
 
同為35歲安東尼和伊恩是兒時好友,安東尼在2002年創建網站「smosh.com」,製作一系列Flash動畫,伊恩隨後加入,兩人在2005年攜手成立YouTube頻道「Smosh」,是廣為人知的YouTuber先鋒。

 

他們的第一支Youtube影片《Pokémon Theme Music Video》,是對嘴唱《神奇寶貝動畫版》英文主題曲,當時迅速爆紅,2006年時累積2470萬人點閱,成為當時點閱數最多的影片。之後他們的影片越來越多樣化,《食物大戰》、《如果 XX 是真的》、《真人版寶可夢》系列均非常火紅,在2013年成為訂閱數最多的頻道。
 
然而,2017年安東尼突然以「品牌企業化後缺乏創作自由」為由離開頻道,並成立Pressalike Productions,僅剩伊恩獨自創作;而隨著母公司Defy Media 2018年無預警倒閉,頻道也一度停更,直到2019年被美國喜劇二人組合Rhett & Link創立的「神話娛樂」收購,才開始重新創作,至今影片總點閱數多達100億次。


如今,兩人再次聯手,且再度擁有頻道的控制權,能否回到當年榮光令粉絲相當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YouTuber#Smosh#回歸#安東尼#伊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914

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