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來少女」黃子佼僅現身第一集! 製作單位:以身體因素為由不參與錄製

記者 施婷翌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1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1 15:16

住院治療後傳出已經回到家休息。不過他突然掛病號,首當其衝的就是節目可能開天窗。製作單位表示,已經收到黃子佼請辭通知,以個人身體因素為由不再參與錄製,不過也有其他製作單位暖心喊話,會等他回來。

圖/TVBS

 
藝人黃子佼:「少女首錄詹哥(詹仁雄)找我來,他說有一個原因,他覺得我對女團是比較有研究。」

一身亮麗螢光黃袍,黃子佼擔任女子選秀節目導師,開心與徐若瑄互動,不過兩人同台的畫面,恐怕只會出現在第一集,因為製作單位宣布,黃子佼請辭。

藝人黃子佼:「『未來少女』我們所有分數都是交給台下的觀眾,還有電視機前面的觀眾。」

 
圖/TVBS

製作單位發聲明,表示收到了黃子佼經紀人的回覆確認,以個人身體因素為由,不再參與接下來的節目錄製,接下來會找誰接替黃子佼,目前還沒公佈,他手上還有其他4個節目,《一鳴驚人》最新一集才剛結束,下一季還沒消息,《婚禮歌手3》預計7月才開錄,《佼心食堂》還在討論中,而《大老闆聯盟》則暖心喊話黃子佼,「陽光總在烏雲後,我們等你回來」,另外黃子佼的電台節目,19日暫由瑪麗主持,但經紀人回應,尚未收到長期代班消息。

節目片段:「今天是6月19號下午5點11分,我是今天來代班的瑪麗。」

恐怕現在各個活動廠商,也在煩惱該找誰接下,已談好的主持工作,不過同時旅法網紅澄清,她被拍清涼時已經年滿20歲,間接為黃子佼緩頰沒有違法。

圖/TVBS

黃子佼承認性騷後,臉書帳號也隨即關閉,卻被發現在臉書有一則自稱黃子佼發文,難道是要復出了嗎?開頭第一句就寫謝謝大家的關心,還說要以公益投資的名義回饋投資者,並且開始講投資理財,原來是詐騙集團看準熱度,建立假帳號趁機宣傳,民眾可別受騙上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未來少女#黃子佼#性騷#請辭#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38

0.1107

0.3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