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破窗偷6萬設備 業者怨報案10天抓嘸人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4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4 19:40

新北市鶯歌,一間通訊行老闆報案,說停在門口的工程車窗戶被人砸破,嫌犯鑽進車內偷走價值6萬的監視器和主機鏡頭,業者無奈說報案過了10幾天,依然沒有下文。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是開車來犯案,因此鎖定車主,已經通知他到案說明。

圖/TVBS

 
一輛白車停下來之後,駕駛下車卻拿著手電筒,不斷朝路邊這輛廂型車照,東看西看之後,他決定動手,拿出工具就往車窗的角落砸,好不容易砸破窗戶,整個人鑽進車內挖呀挖,把裡頭的物品一件件搬出來,結果這時候才發現天啊,頭頂有監視器,伸手撥了一下,但先生很抱歉,這邊被你移位,另一邊還有在拍攝,一舉一動都被拍得一清二楚。

被害通訊行老闆:「早上我要出門工作,起來天啊,破掉了,東西都被偷了,裡面我有放一些錄影主機啊,攝像頭啊攝影機啊等等,客人的東西我隔天要工作的。」

圖/TVBS

事發就在新北市鶯歌一間通訊行前,被偷的,是老闆工程車上要幫客戶安裝的機器,包括監視器和9個主機鏡頭,價值6萬的東西通通都被偷走。
 

記者吳欣晏:「實際回到現場,可以看到這兩邊其實都有這個汽車在路邊停靠,但是當時嫌犯就是鎖定這通訊行老闆的汽車,對這個汽車進行破窗行竊。」

但竊案發生在這個月初,通訊行老闆認為,監視器畫面拍的一清二楚,但報案後過了10幾天卻沒消沒息。

被害通訊行老闆:「10幾天你覺得快嗎?我有車牌號碼什麼都有,你要你要這個應該,如果要的話很快就抓到的東西,還沒找到這麼久了。」

圖/TVBS

警方獲報之後展開追蹤,因為嫌犯開車來,用車牌鎖定到這名住在樹林的29歲張姓嫌犯,已經通知他到案說明,只是說也奇怪整路都有車,還不是隨機開車門,選擇破窗行竊,到底是為什麼,有沒有針對性,都還要等到抓到人才能揭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鶯歌#通訊行#監視器#偷竊#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913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