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閃嫁爆婚姻危機「1年半沒恩愛」老公含淚! 用玩具求吃春藥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2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2 16:09
蔡允潔出席記者會。(圖/紅心字會提供)
蔡允潔出席記者會。(圖/紅心字會提供)

蔡允潔(蔡小潔)、郭鬼鬼今(22)日出席由紅心字會《SHOW 你的創意,詮釋中華文化》微電影頒獎典禮,蔡允潔的老公和女兒「小福星」也到場。蔡允潔產後瘦身成功,坦言一直沒有慾望「開機」,有請教醫生但都沒有用,郭鬼鬼則以過來人的身分建議她放輕鬆。

更多新聞:金鐘58大烏龍!已故VCR「誤植在世導演」嚇壞 三立認疏失道歉

 

蔡允潔產後瘦身有成。(圖/紅心字會提供)

35歲的蔡允潔去年5月閃嫁圈外男友,去年12月產下女兒,她坦言產後無法跟老公恩愛,非常苦惱,「我老公聽到應該會含著眼淚,我不知道!我有問婦產科醫生可不可以給我春藥?如果再不吃春藥,我可能無法維持婚姻!醫生說沒有春藥這個東西,有開給我賀爾蒙,我吃2顆皮膚變好,但性慾還是無法。」

更多新聞:藍教頭說紅毯/3美3帥出爐!許瑋甯美出新高度 桂綸鎂慘成「桌布」

 
蔡允潔坦言已有1年半沒恩愛。(圖/紅心字會提供)

蔡允潔坦言,過程跟老公有試著用玩具,潤滑X甚至用了半罐,但她過不去心中那關,一直沒成功,「老公很OK,看到我都性慾高漲。」蔡允潔還想拚第二胎,對於無法開機相當困擾,「我老公知道女兒性別後就沒開機了,所以已經1年半,怕女兒會看到爸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小潔#蔡允潔#生產#懷孕#開機#郭鬼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4

0.1071

0.2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