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5歲徐懷鈺受不了了!大膽獻出「第一次」 嬌羞親吻聲外洩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2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2 12:57
徐懷鈺推出新歌〈達爾文步伐〉。(圖/滾石唱片提供)
徐懷鈺推出新歌〈達爾文步伐〉。(圖/滾石唱片提供)

45歲徐懷鈺(Yuki)日前首次站上台北小巨蛋,攜師弟團U:NUS隊長高胥崴唱跳演唱會同名主題曲〈倒數3秒〉,讓歌迷意猶未盡。徐懷鈺也宣布驚喜未完,演唱會安可橋段首唱的新歌〈達爾文步伐〉,正式數位單曲和演唱會LIVE影片將於10月23日上架。徐懷鈺分享在小巨蛋舞台首唱〈達爾文步伐〉的心情:「歌詞實在太難,加上舞蹈不簡單,站上舞台才發覺Rap要唱那麼快!」不過徐懷鈺也表示最愛Rap的部分,「因為短短的歌詞裡,就包含了我的音樂時代的過去、現在、未來」,想藉由這首歌傳達與時俱進的唱跳精神,「希望自己像達爾文一樣不斷進化!」

更多新聞:金鐘58大烏龍!已故VCR「誤植在世導演」嚇壞 三立認疏失道歉

 

徐懷鈺首次挑戰RAP。(圖/滾石唱片提供)

〈達爾文步伐〉從前作〈倒數3秒〉的時間概念,衍生出秒針聲「滴答」的發想,轉化成舞步動作「踢踏」,她也是首次挑戰Rap唱跳歌曲,「唱這首歌換氣時,必須要吸很大一口氣,氣要非常足,一邊唱Rap一邊跳真的很不容易,我也很佩服我自己成功做到」,製作人柏邑則透露當時他和徐懷鈺在錄音室花費48小時,就是為了調整饒舌語氣及高音:「我對rap的咬字和節奏有極高要求,應該是Yuki從沒面對過的強度。」徐懷鈺反而感謝製作人柏邑:「沒想過老師會叫我唱Rap,也算是達成了一個里程碑!」

更多新聞:才入圍金鐘獎!主持人母親「驚傳驟逝」 震撼噩耗

 
徐懷鈺錄音室花費48小時,就是為了調整饒舌語氣及高音。(圖/滾石唱片提供)

徐懷鈺新曲〈達爾文步伐〉節奏強烈又洗腦,她也用不同的語氣,呈現歌詞中反覆出現的「踢踢踏」,讓歌曲聽起來充滿趣味。製作人柏邑分享:「最後一天錄音時,想起Yuki曾當過配音員,就即興要求她唱了很多狀聲詞在歌曲裡,像是『蹦』,很多的『YA』,還有嬌嗔親吻聲。」沒想到徐懷鈺的百變歌聲為歌曲增添許多層次,讓製作人樂道:「謝謝Yuki非常得心應手完成我各式各樣的要求!」徐懷鈺笑說:「第一次為一首歌做這麼多特效,全是我的聲音,這些音效包都很值錢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懷鈺#U:NUS#高胥崴#達爾文#柏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818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