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58大烏龍!已故VCR「誤植在世導演」嚇壞 三立認疏失道歉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2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2 13:07
導演游天龍被誤植成已逝影人江長文。(圖/翻攝自金鐘獎YouTube頻道)
導演游天龍被誤植成已逝影人江長文。(圖/翻攝自金鐘獎YouTube頻道)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21日圓滿落幕,不過卻爆出大烏龍,在緬懷影片中,錯將還在世的導演游天龍的照片誤植,讓身邊好友非常震驚,演員呂嘉興向《TVBS新聞網》表示:「他還健在啦!猛一看嚇壞人了!」對此承辦單位三立電視承認疏失,發出聲明致歉,「持續透過管道與當事人聯繫親自致意。」

更多新聞:藍教頭說紅毯/藍心湄暴氣「我很不爽」 拒現場再提《華燈》:太過分

 

鍾欣凌帶領大家看影片,緬懷已故星星。(圖/三立提供)

戲劇類典禮由鍾欣凌獨挑大樑主持,在向已故影視人致敬環節中,由鍾欣凌帶領大家一起看VCR,緬懷天上23位星星,影片中出現丁強、江長文、歌仔戲演員連明月、陳美雲,及第一代「鳳梨哥哥」簡義隆,讓大家看了鼻酸。

更多新聞:金鐘58/官網疑似暴雷?圖案1亮點遭抓包「提前宣布得獎」承辦認疏失

 
三立緊急更正照片。(圖/三立提供)

有網友在臉書發文,點出金鐘58不小心將導演游天龍的照片誤認是演員江長文,「是不是製作單位搞錯了?還是我搞錯了?如果烏龍真的會嚇死。」並表示此舉對雙方都很不尊重。呂嘉興則表示,自己和鄭仲茵一起主演的民視《台灣奇案》就是游天龍導演拍的,「他還健在啦!猛一看嚇壞人了!」

 

三立聲明:
第58屆金鐘獎緬懷已故藝人影片誤將資深前輩江長文先生照片誤植為演員游天龍先生,承辦單位三立電視承認疏失,並已於凌晨重播時更正畫面。三立電視對於作業疏失向外界致歉,並正持續透過管道與當事人聯繫親自致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鐘獎#游天龍#金鐘58#2023金鐘獎#江長文#呂嘉興#鄭仲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68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