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視帝「年前跌倒」享壽86歲!遺孀李璇哭喊 不辦告別式原因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2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2 10:11
李璇慟別愛夫丁強。(圖/TVBS資料照)
李璇慟別愛夫丁強。(圖/TVBS資料照)

第58屆金鐘獎「特別貢獻獎」頒給資深演員丁強,不幸的是他於今年1月去世,享壽86歲。遺孀女星李璇昨(21)日現身典禮代領,深情說著「何其有幸當他的丁太太」,惹哭不少人。夫妻倆結婚52年感情深厚,丁強下葬時,李璇拿著一束鮮花,雙膝下跪在丁強墓前,送丈夫走完最後一程。

更多新聞:才入圍金鐘獎!主持人母親「驚傳驟逝」 震撼噩耗

 

李璇感傷說著,「我何其有幸當他的丁太太」。(圖/三立提供)

金鐘獎「特別貢獻獎」頒獎給丁強,遺孀李璇昨日代領獎項,她上台時神色哀戚、雙手顫抖透露,「我以未亡人身分謝謝文化部把獎給丁強」,並逐一感謝丁強身邊的貴人;最後,李璇感傷說著,「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我何其有幸當他的丁太太,謝謝大家」,引來吳慷仁、許瑋甯眾多藝人哭了。

更多新聞:竹科遊覽車「母子雙屍」!有繫安全帶仍亡 「奪命座位」曝光

 
丁強下葬時,李璇跪在墓前送最後一程。(圖/TVBS)

「金鐘視帝」丁強年初在家中跌倒,緊急送醫治療,大年初六(1/27)因血氧低離世,安葬在陽明山長眠,採取植葬(花葬)下葬。丁強火化當天,滿頭白髮的李璇,先是對天一拜,再將丈夫丁強的骨灰撒進土裡,拿著一束鮮花雙膝下跪,哭著痛喊「我什麼都依賴他」。

丁強(右)與李璇(中)是銀色夫妻,兩人相濡以沫多年。(圖/翻攝自鍾承翰 Hans Chung臉書)

不過,丁強並未舉辦告別式,背後原因曝光,因不要勞師動眾、打擾到大家。李璇曾透露,人生來去,塵歸塵土歸土,怕麻煩到大家還跑到楊梅。至於丁強是否有遺願?經紀人低調表示,「希望我們把璇姊好好的照顧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丁強#丁強過世#金鐘獎#金鐘丁強#金鐘58#金鐘#李璇#金鐘視帝#視帝過世#特別貢獻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850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