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竹科遊覽車「母子雙屍」!有繫安全帶仍亡 「奪命座位」曝光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2 0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2 10:47

新竹耀群科技公司員工昨(21)日包車旅遊,卻在國道3號雲林斗六段發生「死亡車禍」,釀成4死22傷,死者年紀最小僅12歲。據悉,一對賴姓夫妻帶著龍鳳胎兒女參加,怎料母子雙雙身亡,有繫安全帶仍當場重創亡,所坐座位曝光了!

更多新聞:才入圍金鐘獎!主持人母親「驚傳驟逝」 震撼噩耗

 

竹科耀群員工包車旅遊,遊覽車重大車禍,釀成4死22傷。(圖/TVBS)

國道三號南下264公里、靠近雲林斗六段今日上午9時發生車禍,遊覽車疑似要超車,便與小客車擦撞,因重擊力道過大,導致小客車當場翻覆,車體扭曲如廢鐵。該起車禍造成4死22傷,遊覽車上的12歲賴姓男童慘死,47歲媽媽搶救不治;小客車50多歲男、女也搶救無效過世。

更多新聞:快訊/女星2度流產!無預警「宣布生子」拋震撼彈:好愛你

 
賴姓爸爸緊牽女兒趕往醫院。(圖/TVBS)

遊覽車上2名死者母子身分曝光,原本是一家4口參加員工旅遊,賴姓爸爸(公司員工)帶著妻子、賴姓男童與龍鳳胎胞姊參加,人都坐在遊覽車最後一排,位置從左至右分別是大女兒、爸爸、媽媽以及小兒子。

更多新聞:金鐘視帝「年前跌倒」享壽86歲!遺孀李璇哭喊 不辦告別式原因

轎車幾乎被削了一邊。(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一家4口都有繫上安全帶,賴童坐在右邊靠窗一側,而媽媽則是坐在他左邊,車禍事發當下,遊覽車撞上外側護欄隔音牆,疑似隔音牆鋼板斷裂,並刺破遊覽車右後方車窗,導致男童頭顱破裂,當場身亡。

陳姓遊覽車司機被帶回問訊。(圖/TVBS)

禮儀社人員坦言,母子都有繫安全帶,其同男童倒在椅子上明顯死亡,救護車就沒送醫了。另外,媽媽也因為重擊力道過大,送醫搶救不治。此外,雲林地檢署於今(22)日凌晨1點多宣佈,將陳姓司機依涉嫌過失致死、條過失傷害等罪,向臺灣雲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耀群科技公司#竹科車禍#竹科員旅車禍#耀群車禍#耀群#竹科#國道車禍#國道3號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0864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