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美里長」陳紫渝將進軍演藝圈?她鬆口未最新計畫 甜曝男友愛的舉動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2 0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2 14:41

24歲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擁有「最美里長」的頭銜,發行了個人第一本寫真書《初年:陳紫渝寫真》,21日在板橋金石堂書局舉辦簽書見面會。不愧是「最美里長」,簽書會現場有大人、有小孩,老少通吃的陳紫渝身穿一襲紅色小洋裝,現場播著她的個人單曲〈You Say〉,受訪時也透露男友對她的貼心舉動。

最美里長陳紫渝出席個人寫真簽書會。(圖/時報出版提供)

 

更多新聞:金鐘58/黃迪揚奪迷你男配認「已3個月沒工作」 變賣家當苦撐生計

陳紫渝老少通吃。(圖/時報出版提供)

會發這本寫真書,陳紫渝就是想要留給自己一個紀念,「如果以後80歲回頭來看,也是一個很有趣的經歷,我覺得這本書很有意義」。而她在寫真書裡有不少清新、可愛的穿搭,也有在泳池濕身的戲水照,陳紫渝自認個性有點害羞,出來面對粉絲還是會不好意思。

 
陳紫渝跟粉絲們合照。(圖/時報出版提供)

而有些人會對她憑里長身分出寫真書的舉動有些異議,陳紫渝則是虛心面對負面聲浪,「我本身是里長,這是事實,我希望把自己的事做好,再來做我喜歡的事情,現在年紀還輕,每個機會我都想把握,也想要實踐一些以前的夢想。就是虛心接受負評,再慢慢調整自己,算是一個監督」。

陳紫渝現場演唱個人單曲〈You Say〉。(圖/時報出版提供)

陳紫渝不時會以里長身分上些節目,談論工作內容、分享年輕世代的心聲,被問是否有意願往演藝圈發展?她直言自己很愛唱歌,進不進演藝圈就憑感覺,強調不會影響到里長職務,一定要把里內事情做好。

更多新聞:金鐘58/打敗王敏淳!蘇瀅奪新人獎暴哭 「真情發言」惹鼻酸

陳紫渝今(2023)年7月卻被直擊與永和分局秀朗派出所的凃姓員警出門約會,事後她也大方認愛,希望外界給予他們交往空間。她受訪表示目前感情一切都好,男友很支持、尊重他,不會過度干涉她要做的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紫渝#You Say#最美里長#永福里里長#初年:陳紫渝寫真#寫真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42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