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杰倫辦展!老蕭夫妻新婚力挺 曝超狂人脈「陳泰銘也來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2 07:05
周杰倫(中)昨晚舉辦「千禧後晚間拍賣」台北預展,方文山(左起)、Darren、昆凌、老蕭夫妻及余文樂都到場。(圖/杰威爾提供)
周杰倫(中)昨晚舉辦「千禧後晚間拍賣」台北預展,方文山(左起)、Darren、昆凌、老蕭夫妻及余文樂都到場。(圖/杰威爾提供)

天王周杰倫(周董)與佳士得展開「千禧後晚間拍賣」合作,拍賣會將在11月28日於香港舉行,昨(21)起一連2天在台北舉辦預展,周董更帶著老婆昆凌出席,現場眾星雲集,有蕭敬騰夫婦、余文樂、蔡康永、方文山及國巨集團董事長陳泰銘等人,給足策展人周董面子。  

更多新聞:金鐘58/許瑋甯8年後升格影后!一開口聲音都在抖:謝謝我自己

 

周董和國巨董座陳泰銘相談甚歡。(圖/杰威爾提供)

周董在2021年與蘇富比合作策展拍賣,所有拍品全數成交,勇奪「白手套」佳績,所有精選作品總成交額達1億900萬美元,成就流行娛樂與藝術互相輝映的合作傳奇,不僅奠定他在藝術圈的國際地位,今年再與佳士得展開合作「千禧後晚間拍賣」

展覽名為「千禧後晚間拍賣」,意指新生代藝術家在千禧年後創作的作品,周董笑說:「剛好我也是2000年出道的,在音樂圈,我也曾經是個新人,希望這次展覽與拍賣,能夠鼓勵他們在創作這條路上繼續前行、努力發光!」

 
更多新聞:金鐘58/桂綸鎂睽違14年穿香奈兒露面 「妝容竟凸槌」狂粉崩潰了

林書豪(左)也現身周董舉辦的拍賣預展。(圖/杰威爾提供)

他也指出,不是每個藝術家都馬上成為大師,需要時間淬煉、也需要舞台,「這次要向大家介紹的是來自世界各地極具才華的新鋭藝術家,很開心有一個舞台讓更多人認識他們的作品,希望這些藝術新生代的力量能在未來成就最偉大的作品。」而他接下來將帶著嘉年華巡演前進泰國、英國、法國、日本、澳洲等地開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佳士得#千禧後晚間拍賣#昆凌#蕭敬騰#蔡康永#方文山#余文樂#陳泰銘#國巨董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819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