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58/打敗吳慷仁!薛仕凌「第2座影帝」到手 嗨喊:我很幸運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1 2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2 00:42
薛仕凌封帝。(圖/TVBS娛樂組攝)
薛仕凌封帝。(圖/TVBS娛樂組攝)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由「金鐘影后」鍾欣凌獨挑大樑主持典禮,萬眾矚目的「戲劇節目男主角」由《台灣犯罪故事-出軌》薛仕凌奪得。

薛仕凌。(圖/TVBS娛樂組攝)

 
薛仕凌打敗《模仿犯》吳慷仁、《台灣犯罪故事-生死困局》李銘忠、《模仿犯》姚淳耀、《牛車來去》蔡昌憲,二度拿下金鐘影帝,他在《台灣犯罪故事-出軌》中,飾演不受父親重視的長子「林學慶」,除了家庭隔閡,他還被懷疑是幕後凶手,大量的內心戲讓他隨時處於緊繃狀態,演技再度提升一個檔次。

薛仕凌封帝。(圖/TVBS娛樂組攝)

薛仕凌在台上感性說:「謝謝一路上支持我的家人、朋友、觀眾、評審、作品,謝謝大家我很幸運,我會繼續努力。」奪下生涯第二座金鐘影帝,聽到自己名字時似乎完全不敢置信,到後台受訪時看起來也驚魂未定,他坦言:「我真的完全沒有想到,前面有一點心情不好,因為《台灣犯罪故事》入圍12個但都摃龜,有點低潮,我真的覺得我有點太幸運了,可以遇到這麼多幫助我、給我機會的人,包含記者媒體、觀眾朋友,甚至是攝影大哥,我會繼續努力,我是做戲的人,會提供大家更好的作品。」

薛仕凌更忍不住向媒體大喊:「怎麼會那麼恐怖啦!」已經得獎無數的他上台仍感緊張,一度站不起來、頭暈目眩,問及原本覺得是誰會拿獎,他表示當然是私心希望李銘忠拿。至於獎金要怎麼用?他表示當然是先好好犒賞工作團隊,如果有剩再捐出去,他才剛在釜山影展會外賽「亞洲內容暨國際OTT 大獎」奪下男配角獎,好事連莊的他是否也考慮到人生大事?他害羞表示:「還沒有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鐘獎#金鐘58#2023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吳慷仁#李銘忠#姚淳耀#蔡昌憲#薛仕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1339

0.2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