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乾爹出手了!五月天阿信慶冠佑愛女生日 爆帳戶「每年被扣錢」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1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1 11:27
五月天昨在成都開唱,阿信(中)特別獻唱〈生日快樂歌〉及〈花〉,送給冠佑女兒小玫瑰。(圖/翻攝自五月天臉書)
五月天昨在成都開唱,阿信(中)特別獻唱〈生日快樂歌〉及〈花〉,送給冠佑女兒小玫瑰。(圖/翻攝自五月天臉書)

五月天冠佑的女兒「小玫瑰」劉芯妤,昨(20)日邁入17歲,推出新歌〈So far away〉作為自己的生日禮物,該曲由她親自填詞,冠佑譜曲兼任製作人。由於冠佑昨隨團在成都舉辦演唱會,無法陪伴女兒過生日,主唱阿信則邀全場粉絲,一起為小玫瑰送上真摯祝福。

更多新聞:最美星二代!五月天冠佑女兒「小玫瑰」出道 超正4分鐘影片曝

 

冠佑的女兒小玫瑰推出新歌〈So far away〉,作為自己的17歲生日禮物。(圖/翻攝自YouTube)

五月天在成都舉辦「好好好想見到你」,阿信提及演出這天恰巧是小玫瑰生日,阿信帶領全場唱〈生日快樂歌〉送給小玫瑰,更拍了下冠佑喊「幸福欸」,冠佑笑答「是啊」,阿信則說「我不是說你,我是說小玫瑰,有這樣一個爸爸的話,才會有這麼多人為她唱生日快樂,爸爸對她的愛完全寫在臉上」,怪獸則說「財富自由」,讓全場笑壞。

阿信表示,小玫瑰一直都認認真真地念書、擁有自己的人生,和大家一樣從起點出發,「不會因為老爸是五月天冠佑,老爸看到你的時候,吃火鍋就請你吃,因為我們冠佑是客家人」,石頭笑喊「明天開始沒有零用錢」。

 
更多新聞:金鐘58/等了18年!陳漢典奪金鐘淚謝《康熙》 小S蔡康永首發聲

阿信(左)笑說自己的戶頭每到小玫瑰生日這天,就會被冠佑扣掉500元。(圖/翻攝自五月天臉書)

身為小玫瑰的乾爹,阿信特別小玫瑰加碼獻唱〈花〉,更表示玫瑰本來就是花,「禮物就這樣,沒有別的了」,讓瑪莎虧說「乾爹這樣可以嗎」,阿信則說自己的帳戶是冠佑在管,每年到了10月20日小玫瑰生日這天,戶頭會自動少500元,讓冠佑笑喊:「我只扣那麼少而已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月天冠佑#小玫瑰#劉芯妤#生日禮物#五月天阿信#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花#So far awa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99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