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明星3》王品澔歡慶24歲 「大咖男星」捧蛋糕驚喜現身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1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1 12:41
歌手陳勢安(左)第二次幫王品澔過生日。(圖/伊林娛樂提供)
歌手陳勢安(左)第二次幫王品澔過生日。(圖/伊林娛樂提供)

男星王品澔因參加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3》受到矚目,他日前於北流卡夫卡舉行「逗澔,生日音樂會」,與粉絲歡慶24歲生日,為感謝粉絲,他特別準備吉他自彈自唱〈摯友〉,但因為太緊張,前一晚輾轉難眠,還做惡夢活動不順利,只睡4小時就嚇醒了。王品澔演藝圈人緣佳,《天之驕女》同劇演員陳子玄、張靜之,及演員許瀞蔆也到場力挺,另活動最大彩蛋是《全明星運動會3》隊友歌手陳勢安,捧著生日蛋糕驚喜現身,讓王品澔超感動。

更多新聞:金鐘58/戲劇類亮點一次看!吳慷仁5度搶影帝 賴佩霞是否現身留伏筆

 


吉他零基礎的王品澔,臨時苦練兩個多月,當天已經超緊張,前陣子又不小心感冒,很怕影響唱歌表現,上台前除狂喝熱水,他還對吉他喊話:「我們一起加油!」除自彈自唱,王品澔其實很擔心與尚融合唱,「因為尚融是專業歌手,我超怕會拖累他。」尚融表示,一直很喜歡王品澔,個性憨厚老實,但工作時又有適當的野心,之前他與noovy合唱〈加多寶〉時,就覺得他很會唱,當時已很想幫他做一首歌。

更多新聞:藍教頭說紅毯/豆花妹裙子一撩「疑似走光」 藍心湄嚇歪:看到內褲了

 
 
當歌手陳勢安捧著蛋糕進場,祝他生日快樂時,王品澔驚喜感動不已,陳勢安表示,之前在《全明星3》曾幫王品澔慶生,這是第2次幫他過生日,「他是很努力的弟弟,很有才華,希望他能跟我一樣,定時推出好聽的歌陪伴大家。」陳勢安也現場演唱〈聽著Keshi想著你〉副歌段落,現場粉絲大飽「耳」福。 生日會上,王品澔一連演唱6首歌,粉絲都很期待他未來能出專輯。活動結束後,王品澔說,這場音樂會就像是為單曲提交成績單,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明星運動會#王品澔#陳子玄#張靜之#陳勢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05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