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娛樂副總監趙君璐喊《來吧!營業中3》籌備中 洩明年超狂計畫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1 0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3 13:00
TVBS娛樂事業部副總監趙君璐(左)、製作人葉佩容出席《來吧!營業中》慶功宴。(圖/趙世平攝)
TVBS娛樂事業部副總監趙君璐(左)、製作人葉佩容出席《來吧!營業中》慶功宴。(圖/趙世平攝)

TVBS與好看娛樂製作的《來吧!營業中》成功奪下第58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力克強敵《一字千金 筆武大匯》、《老少女奇遇記》、《綜藝玩很大》、《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TVBS娛樂事業部副總監趙君璐會後受訪表示,《來吧!營業中》第三季已在籌備中,將會以「觀眾有共感」的主題當作依據,未來可期。

更多新聞:吳宗憲震撼宣布「最後一年服務觀眾」 放話:未來不再參加金鐘

 

TVBS娛樂事業部副總監(左)預告TVBS明年會有很棒的新內容。(圖/趙世平攝)

趙君璐說,TVBS對投資這件事相當大方,完全不手軟,在製作節目的過程,資金完全不是問題。她直言TVBS原創內容《有生之年》、《光露營》系列都是很棒的IP,「我們只要看到好IP,共同創造之後,希望能夠從台灣連到世界各地,Netflix全球獨播,我們TVBS野心真的不小,堅持連接世界,奮起台灣」。

更多新聞:金鐘慶功/狂!陳亞蘭成20年來第一人 成功控時「提前12分結束」被讚爆

 
TVBS《來吧!營業中》是一檔以餐廳為主題的實境秀,由顏佑庭(左起)、吳映潔、炎亞綸、庹宗康、姚元浩與楊明威共同主持。(圖/TVBS)

趙君璐認為《來吧!營業中》第一季的「老屋」很接地氣,第二季「星之沙龍」的卡司堅強,「像是髮廊,只是想讓藝人換成另外一個角色,讓他們去服侍客人,是這個節目的看點」。《來吧!營業中》第二季都「三顧茅廬」請到謝金燕坐鎮了,被問第三季是否會有找卡司壓力?趙君璐說:「我自己做光系列,我不覺得神壇上的人不願意下來,光系列也會持續做,TVBS明年會推出很不一樣的節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營業中#趙君璐#來吧!營業中#光露營就很忙了#綜藝玩很大#TVBS#TVBS娛樂事業部副總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98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