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云菲認了私密片外流「崩潰想不開」 吐蒐證煎熬心聲:是二度傷害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1 06: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1 06:57
梁云菲首談外流風波。(圖/SWAG提供)
梁云菲首談外流風波。(圖/SWAG提供)

「國光女神」梁云菲今(2023)年4月陷私密片外流風波,時隔半年,她攜手有相似經驗的前八軍團輔導長內內,上成人直播平台 SWAG節目《大人的深夜時間》,接受執行長兼主持人Sam專訪,首度透露外流事件的心路歷程,笑稱:「可以公開分享是覺得自己已經調整好了,一開始真的沒辦法談論這件事。」

更多新聞:金鐘58/辣媽駕到!巴鈺「傲人上圍」彎腰掉出 加碼纖腰全看光

 

發生外流風波後,梁云菲自揭排解心情的方式就是瘋狂出國,去一個沒人認識自己的地方,逃避現實。內內也分享,自己發現外流的當下也是逃避,甚至果斷刪除臉書帳號。

內內(左)、梁云菲(中)認為拍影片是自由,不代表可以被外傳。(圖/SWAG提供)

梁云菲在決定出國逃避外界聲浪前,她將自己關在家中好長一陣子,不跟任何人來往,甚至動過不好的念頭。所幸在這個困難時刻,她感受到朋友的支持,但也強調過度的關心可能會給受害者帶來更大的壓力。

 
梁云菲特別感謝某位男性友人給她的支持訊息,「他傳給我說,知道你發生什麼事情了,還撐得下去嗎?不一定要回這個訊息,但是我在」,這則訊息讓梁云菲特別感到溫暖和感動。她坦言蒐集網路截圖的過程真的很難熬,看著陌生網友對自己的私密影像評頭論足,對自己是二次、三次的傷害。

更多新聞:金鐘58/拚了!陳亞蘭化身「嘻哈萌兔」狂飆饒舌 58歲快嘴沒問題

梁云菲直言蒐證過程對自己來說是二度傷害。(圖/SWAG提供)

內內也爆料,當初報案時曾被高雄市地方分局冷處理,後來也是透過相關機構建議,請婦幼警察隊協助才成案。梁云菲和內內認為「自己拍攝私密片」和「被他人外流」差很多,「要拍跟我要不要被外流是兩件事」,直呼拍攝是自由,但不代表別人可以非法轉傳。最後,梁云菲說:「需要改變自己的心,不要讓自己僵在原地,拒絕接受任何事。」內內也鼓勵受害者勇敢接受自己的一切。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梁云菲#SWAG#外流#大人的深夜時間#私密片#國光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7

0.0921

0.2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