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寄生上流》李善均涉毒!經紀公司道歉:會誠實接受調查

記者 張弦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20:32

南韓影帝劉亞仁因涉嫌使用多種毒品才剛被起訴,又爆出一名L姓知名男演員涉嫌吸毒被調查,且該男星在影壇的等級「不輸劉亞仁」,根據各種線索都指出該男星就是主演《寄生上流》、《我的大叔》的李善均,對此經紀公司也發聲了,強調會「誠實接受調查」。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寄生上流》預告:「潔西卡老師來自伊利諾州。」

《寄生上流》花絮:「我飾演成功的IT企業社長,我希望透過手勢和語氣,來展現他工作狂的個性。」

在電影《寄生上流》中,飾演上流家男主人的李善均,憑藉該電影奪得許多獎項,但現在卻爆出涉毒。

 
韓國新聞片段:「今年在江南區的娛樂場所及住屋,有多次發生因藥物而被捕的事件,已經在當地展開調查,被調查的某先生,在國內的大多數劇集和電影中擔任主角,最近也在活躍的活動中是有名演員。」

韓國媒體日前報導指出,韓國警方在首爾江南區調查娛樂場所時,意外發現一名劉亞仁級別的影帝涉毒,而這名影帝曾在2001年演出MBC情景喜劇出道,隨後在各大電視劇及電影擔任主演,讓韓國網友紛紛指向是男星李善均。

《我的大叔》預告:「只要是人都會那樣罵的,罵就罵了,那又怎樣,那又怎麼樣,那麼丟臉。」

曾在戲劇《我的大叔》中和IU飾演在低潮中互相陪伴的對象,李善均演技不用多說,更在台韓擁有高知名度,涉毒消息傳出後,經紀公司沉默一天,終於發出聲明,表示對於李善均涉嫌吸毒一事,造成社會大眾擔憂,先致上最高歉意,並強調會誠實接受調查,但對於李善均是否染毒,未多做解釋,接著指控藥頭藉著威脅李善均,索取約782.7萬元台幣,對此警方也證實,李善均確實給予對方鉅款,不過原因尚待調查,經紀公司也表示,由於李善均身心受到影響,未來不排除提出告訴。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韓影帝劉亞仁#《我的大叔》#李善均#吸毒#經紀公司#《寄生上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785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