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疑妻想離婚!無業男亂棒活活打死她 判12年定讞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15:11
桃園男子亂棒打死妻子,今日判刑12年定讞。(圖/TVBS資料畫面)
桃園男子亂棒打死妻子,今日判刑12年定讞。(圖/TVBS資料畫面)

桃園市中壢區44歲劉姓男子,長期失業之下還染上吸毒惡習,平時都靠著妻子工作接濟生活。去(111)年9月中旬,她懷疑妻子有意離婚還想爭奪財產,竟持球棒、登山杖活活將妻子打死,伴屍10小時才主動向台北市警方投案。最高法院今日維持歷審見解,依傷害致死罪嫌判處12年有期徒刑定讞。

命案現場。(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下場曝!LiTV遭駭客狂刪檔案大當機 竟是前IT主管幹的
 
據了解,有多項毒品前科的劉男,在110年間與范姓妻子結婚後就同住在中壢區,原本從事殯葬業的劉男,因工作態度不佳而遭辭退,就此長期無業,平時都靠著妻子工作接濟,只要沒錢就會伸手要錢,2人多次因金錢問題而爆發口角。
 
去年9月中旬,劉男質疑妻子是不是想離婚,一氣之下竟持球棒、登山杖朝著妻子一陣毒打,導致范女全身多處擦挫傷,直到隔日中午,范女因橫紋肌溶解症、休克、腎衰竭等症狀死在家中,劉男在伴屍10小時後,才主動向警方自首。
 

劉男曾曬出夫妻合照。(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快訊/國一林口段死亡事故!小貨車不明原因追撞 駕駛重傷亡
 
一審桃園地院、二審高等法院均認為,劉男與妻子因細故發生爭執,但他不理性溝通,卻以泯滅人性的方式傷害妻子致死,但審酌他犯案後坦承犯行,依傷害致死罪判刑12年;最高法院今日駁回上訴定讞。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市#夫妻#無業#吸毒#球棒#登山杖#傷害致死#命案#定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1061

0.2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