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你往哪逃?父子聯手持平底鍋 前後包抄逮竊賊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14:39

屏東內埔純樸鄉間傳竊案!1名36歲的竊賊,深夜持手電筒探路,不顧狗狗大聲吠叫,他翻牆闖入住戶的後陽台,想行竊內衣褲,沒想到,屋主及兒子早被驚動,父子倆拿起平底鍋及棍棒追賊,前後包抄,順利把竊賊逮到!過程全被拍了下來。

圖/TVBS

 
監視器清楚拍下,深夜12點多,男子拿著手電筒,在屋後來回搜尋,儘管一旁的小黑狗不停吠叫,他看了看四下無人,還是翻矮牆爬了進來,就在後陽台東翻西找,殊不知,屋主早被驚動,他的兒子拿著平底鍋,衝出來追打;屋主隨後也拿起棍棒追了出來,父子倆聯手,把逃到巷子裡的竊賊逮到了。

屋主兒子:「看那個監視器,差一點被嚇死!我說怎麼一個人站在那邊,我以為是鬼,我嚇到!下來我爸剛好在廁所,我說有小偷在後面,等等等我爸怎麼還沒來,等不住了,我就衝出來,就剛好敲到他這樣。」

圖/TVBS

偷竊事件發生在純樸的屏東內埔黎明村,深夜狗叫聲不斷,驚動屋主,竊賊沒能得逞被制伏,原來,36歲的他,翻牆就為了竊取女用內衣褲,一度遭到驚嚇的屋主兒子,回神後隨手拿起平底鍋追打!
 

屋主兒子:「門打開就剛好站在這邊,他要跳出去我就這樣敲,就敲到他了。」

龍泉派出所副所長蕭吉良:「其坦承從屋後翻牆入內,欲行竊女用內衣褲。」

圖/TVBS

其實,當天對面鄰居,也有內衣褲遭竊,這戶人家,更是被偷2、3次,沒能逮到竊賊,屋主嚇壞了,只好在圍牆上架起比人還高的鐵圍籬防賊!

其他鄰居:「有的說來偷衣褲,偷內褲的。」

純樸鄉間,竊案頻傳,住戶不安,還好父子聯手逮到竊賊交由員警送辦,警方強調,未來也會加強巡邏,不容宵小橫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竊賊#父子#壓制#平底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903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