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鬧捷運站!醉漢月台上叫囂、揮拳 警關切也被抓傷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10:13
喝醉的林男揮拳攻擊警員。(圖/TVBS)
喝醉的林男揮拳攻擊警員。(圖/TVBS)

台北市60歲林姓男子,日前喝醉酒後搭乘台北捷運文湖線,沿途行經大安捷運站下車時,疑似酒醉後情緒失控,在月台上與保全發生口角糾紛,甚至作勢揮拳攻擊對方,捷警獲報到場後為了安全起見,立即將林男壓制保護管束,不料仍遭到頑強抵抗,過程中林男還抓傷警員的手臂,最後在支援警力聯手之下,將林男扭送警局,後續將依妨害公務罪嫌偵辦。

警方到場後林男仍在叫囂。(圖/TVBS)
更多新聞:又傳蜂螯!新店園藝工除草遭虎頭蜂襲擊 老婦整理菜園也遭殃

 
 
據了解,案發於昨(11)日晚間10時許,捷運警察隊第二分隊接獲報案,指稱捷運大安站有醉漢滋事並作勢毆打保全人員,警員蔡志堅火速趕抵後,發現滿身酒氣的林男不僅無法溝通,還不斷叫囂且朝著周遭揮拳,為了避免誤傷其他乘客,警員立即將他壓制保護管束。
 
不料,林男仍持續抵抗,過程中還不慎抓傷蔡員的右手臂、手指,最後在大安分局瑞安派出所警力支援之下才順利將林男壓制逮捕,待林男酒醒後將依妨害公務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林男最後被壓制帶回保護管束。(圖/TVBS)
更多新聞:爆趙少康「拋妻棄子」!周玉蔻遭求償千萬 一審判決出爐
 
 
捷運警察隊呼籲,民眾應謹慎評估自身體力及精神狀況適量飲酒,尤其捷運系統內多設有手扶梯、階梯,常有高度落差較大的情形,為確保自身安全並避免造成其他旅客困擾或脫序行為觸法,飲宴後建議可由「親友陪同搭乘捷運」,或採「指定親友駕駛」、「酒後代為駕駛」及「代叫計程車服務」等4項作為。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捷運#文湖線#大安站#醉漢#揮拳#壓制#捷運警察#妨害公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65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