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愛名牌 女賊「假賣真行竊」連偷2精品包

記者 郭穎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13:34

二手精品店被鎖定,偷走名牌包!台北市一名女竊賊,拿著一個皮夾到店家賣,趁店員在估價、檢查的時候,偷走架上的手提包,離開前又順手摸走另一個水桶包,合計價值超過十二萬,偷完一家還不夠,她又到另一間店行竊,最後被循線逮捕,辯稱是缺錢,才會偷包包轉賣換錢。

圖/TVBS

 
店員正在忙,白衣女子拿著包包在旁邊晃來晃去,接著清空提袋裡的東西,彎下腰順手拿起架上的水藍色包包,直接塞進手提袋裡,可能是偷名牌包太緊張,手上的東西還掉到地上,店員看了一眼沒發現他意圖不軌,竊賊也若無其事,把贓物塞好假裝沒事就這樣到手,但誇張的是離開前他又順手偷了一個。

他拿走的就是這兩個要價不斐的名牌包包,就算是二手的,也要好幾萬塊,他卻一毛錢都沒花,兩個名牌包就到手。

圖/TVBS

事發在台北市東區這間二手精品店,店家事後發現店裡兩個包包不翼而飛,調監視器才發現竟然有客人假裝要賣東西,卻是上門行竊。
 

警方循線追查,竊賊是一名47歲的祈姓女子,他當天拿著一個皮夾和店員說要賣,趁著店員檢查估價的時候,拿走架上的包包,一開始拿的是PRADA側背包,離開前再偷走FENDI水桶包,價值一共12萬5千元,幾個小時後又回來想再偷,警方一追查才發現不只一間店受害。

同樣在東區另一間二手精品店,偷走這一款價值兩萬多元的二手機車包,這些贓物再拿到第三家二手店,變賣三萬多塊。

圖/TVBS

誇張的是變賣贓物時,他又心生歹念,打算再偷一個包包,最後被識破直接離開,警方循線找到人,這名女竊賊在林森北路一間卡拉OK店上班,過去沒有竊盜紀錄,這回卻連續行竊,說是缺錢才會偷名牌包換現金,實在是異想天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精品店#竊賊#名牌包#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79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