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甕中捉鱉」!毒蟲偷香油錢 被反鎖廟裡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9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9 18:57
新北市萬里的一間土地公廟,遭到男子利用釣具偷香油錢,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錄下。(圖/金山分局提供)
新北市萬里的一間土地公廟,遭到男子利用釣具偷香油錢,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錄下。(圖/金山分局提供)

毒蟲缺錢花用,竟然到土地公廟偷香油錢,但卻被監視器拍了下來,廟方人員在遠端監控發現後,立刻通知鄰居將廟宇的鐵門關上,這名竊賊就這樣被反鎖在土地公廟內,等待警方到來,當場被活逮,警方查扣偷來的2000塊錢,全案依違反刑法竊盜罪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廟方人員透過遠端發現竊賊,立即電話通知鄰居關門,於是竊賊就被反鎖在廟裡,來個「甕中捉鱉」。(圖/金山分局提供)

47歲的許姓男子,頭戴安全廟,這個月24號前往位在新北市萬里區的一間土地公廟,靠著用膠帶和鐵片自製的「釣錢工具」,趁土地公廟內無人看守時竊釣功德箱內香油錢,沒想到廟方工作人員透過線上即時透過監視器,看到許嫌行竊全程,馬上報警並通知龜吼里長與街坊鄰居到現場,趁許嫌專心釣錢時火速悄悄將廟門上鎖,許嫌得手新台幣2000元後轉身離開時,才發現竟然被反鎖在土地公廟內。

 
警方說「再不說,那你就繼續被土地公關,我們要走了」,竊賊立即坦承。(圖/金山分局提供)

而到場的警方,一眼就認出戴全罩安全帽的竊嫌就是被抓過多次的毒品人口許姓男子,原先許姓男子還想抵賴,員警見狀透過鐵柵門冷冷地回應:「再不說,那你就繼續被土地公關,我們要走了」。許嫌態度立刻轉變,立即掏出口袋裡的2000塊錢,與自製的「釣錢工具」,坦承竊得廟宇的功德箱內的2000塊錢,全案依違反刑法竊盜罪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山#新北市#金山分局#萬里#香油錢#土地公廟#毒蟲#竊賊#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777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