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滑摔跤!男學生拖鞋慘卡小腿肚無法自拔 帥警幫剪脫困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9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9 17:41
員警試著幫男同學脫困。(圖/TVBS)
員警試著幫男同學脫困。(圖/TVBS)

本月27日下午6點多,在高雄市三民區發生一起鞋卡住腳的案件,當時17歲的李姓男學生一臉尷尬且一跛一跛地走進派出所,原來他因大雨而滑倒,沒想到拖鞋竟然卡進小腿肚「無法自拔」,他嚇得趕緊衝進派出所求助,員警看了也是一臉傻眼,但仍試著幫李男脫困,無奈實在卡的太緊了,最後只好用剪刀破壞拖鞋,使其脫困,所幸學生人無大礙。

員警起初都看傻眼。(圖/TVBS)

 
這起案件發生在三民區的三民二分局鼎金派出所內,當時李男走進派出所內求助,並向員警表示,本來放學要回家,沒想到下大雨,使他當場滑了一跤,拖鞋整個卡死在小腿肚,無法靠自己的力量脫困,陳姓員警趕緊上前關心,並先詢問他是否有受傷。

暖警跪地幫男學生剪開拖鞋。(圖/TVBS)

陳姓員警在確認男學生沒有受傷後,試著又拉又拔,還是無法把拖鞋拿出,於是他經得男學生的同意後,拿出剪刀將拖鞋破壞後,才讓李男擺脫束縛,李男也向員警道謝,並開心地回家。

三民二分局鼎金所警員陳弘旂於112年9月27日18時 許擔服備勤勤務時,突有一名李姓男學生(17歲)一拐一拐走進派出所,尷尬地表示需要協助,員警立即向前關心。
 

三民二分局表示,下雨天地面濕滑,行走時務必注意安全,警方服務不分晝夜,面對民眾請求協助,只要在能力範圍之內皆會盡全力去協助助,讓民眾感受警方為民服務的熱忱與用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愛無限

#高雄#拖鞋#小腿肚#跌倒#下雨#學生#員警#暖警#剪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9

0.0943

0.2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