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中市農業局長王俊雄!涉貪污罪遭起訴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9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9 14:38

台中市府前農業局長王俊雄2018年以推銷柑橘為由,帶妻女出國遊玩,再持不實收據發票,詐領出國補助費27萬多元,台中地檢依貪污治罪條例等罪名,起訴王俊雄夫妻等六人。

前中市農業局長王俊雄:「遊覽車的回程的上客區,就設在我們這個好農的步道上。」

 

面對鏡頭仔細回覆,花博接駁動線議題,台中市前農業局長王俊雄專業問題對答如流,但卻遭到台中地檢起訴,涉嫌貪污。

圖/TVBS

台中地檢表示,王俊雄在2014到2018年,擔任農業局長期間,以推修柑橘為理由,多次帶著太太、女兒免費出國到加拿大,卻宣稱是自掏腰包,再拿不實收據發票,詐領出國補助費27萬多元,遭台中地檢依貪污治罪條例,利用職務詐取財物、刑法偽造文書等罪名,起訴王俊雄夫妻等六人。

 
台中地檢襄閱主任檢察官詹常輝:「於今年8月執行搜索及傳喚相關人員,釐清涉案情節後。認王姓被告等人涉嫌違反貪污治罪條例之利用職務上機會詐取財物罪,刑法之偽造文書及違反商業會計法等罪刑明確。」

圖/TVBS

不過王俊雄發表聲明表示,指自己努力拓展台中農產品,卻被說是假考察真出國,不過中檢強調,詢問王俊雄太太核銷的收據中,有一張十萬元,購買二公噸的試吃柑橘收據,被質疑運銷加拿大的柑橘總共六公噸,為何還要另外購買二公噸的柑橘試吃,被中檢認定是貪污的重要證據之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俊雄#農業局長#起訴#詐領#補助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49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