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智賢:國民黨護航高虹安 是向郭台銘、柯文哲表忠心?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15:41
新竹市長高虹安(圖/TVBS)
新竹市長高虹安(圖/TVBS)

新竹市長高虹安被控擔任民眾黨立委任內,要求助理低薪高報或要他們虛報加班費,上繳進辦公室公積金,涉詐領逾46萬元助理費,14日被台北地檢署依貪污治罪條例起訴,引發各界議論。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聲援高虹安,他今(15)日表示,用司法還給當事人清白,這是基本態度,難道要對同為在野陣營的朋友落井下石嗎。對此,名嘴黃智賢分析高虹安被起訴後各界的反應,直言國民黨人是覺得這個黨,崩解得不夠快?還是太愛高虹安?還是要向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表忠心?

黃智賢在臉書以「高虹安是檢驗劑」為題撰文表示,高虹安詐領助理費案,昨天被起訴,媒體跟各參選人態度分成兩邊,涇渭分明。有的媒體說這起訴有政治陰謀,「我噴笑了」,其實去年這個弊案一爆發,就幾乎可以確定一定會被起訴,因為詐領助理費,事證太明確,「之前有太多藍綠跟無黨籍民代的判例在前面,管你是藍綠白無,不被起訴,才有鬼」。

 

黃智賢接著說,高虹安「犯後態度不佳」,嗆被起訴是「荒誕可笑的結果」,對檢方提出的證據惱羞成怒之餘,只能狡辯,囂張之餘,轉移焦點,毫無悔意,得了便宜還賣乖。「難道是有人在搞高虹安?」她說,高虹安詐領助理費案,緣起是她那群可憐無助的助理,這群助理不但被她剝削壓榨,還被她以權勢壓迫,配合她詐領助理費,哀哀無告之餘,到處求救,他們找媒體(鏡周刊),也找不同的政治人物到處投訴,「其實政媒圈子的人,不會不知道高虹安的案子是怎麼回事,很多人也都認識高虹安的助理們,硬要扯陰謀,實在昧良心」。

高虹安被控擔任民眾黨立委任內,要求助理低薪高報或要他們虛報加班費,上繳進辦公室公積金,涉詐領逾46萬元助理費,14日被台北地檢署依貪污治罪條例起訴。(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候選人林耕仁接到陳情,舉發這破事兒,有錯嗎?」黃智賢直言,不但沒有錯而且應該被表揚。今天高虹安被起訴,更證明林耕仁對到不能再對,而北檢對高虹安實在太優待了,不但沒有收押,這件簡單的詐領助理費案,竟然還要查快一年?對比一下,民進黨新北市副議長陳文治,涉嫌詐領助理費,現在正被收押禁見。

 
黃智賢進一步指出,去年,從國民黨從黨主席朱立倫,到台北市一幫人,到新竹市議會議長許修睿,都背刺林耕仁,力挺高虹安,照理說,國民黨應該為民喉舌,為人民監督。退一萬步說,對同黨人有同志愛,我們也可以稍稍理解。但國民黨卻是摧殘沒犯罪的林耕仁,力挺涉嫌的對手高虹安。

黃智賢直言,國民黨議員因為詐領助理費被起訴被判刑的,車載斗量,朱立倫沒有為他們加油,卻第一時間護航高虹安,比較一下,「國民黨發言人蕭敬嚴,因為捍衛國民黨的利益,不肯舔郭跟柯,而被迫辭發言人,國民黨人是覺得這個黨,崩解得不夠快?還是太愛高虹安?還是要向郭柯表忠心?詐領助理費,真的沒什麼好說的」。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胡瑞麒攝)

至於郭台銘說只有46萬,說他相信高虹安清廉正直。黃智賢說,這顯示了首富驚人的價值觀,而起訴書裡還有永齡基金會,每個月花10萬塊給歷久網路公司,協助高虹安的立委工作,這是為高虹安的網軍買單?這是算不算政治獻金?她認為,起訴高虹安,不可能阻止對新竹棒球場的調查,新竹國民黨議員過半,民眾黨也有議員,議員要調各種資料,都調得到,歷來弊案,也多是民代或立委爆料、檢舉,柯文哲當初控訴郝龍斌五大弊案,後來五大案變成沒有案,大家總不會忘記。

黃智賢直言,台灣政治崩壞,濫到根子,比馬英九跟陳水扁執政時,還要惡質,當時,大家還有基本的是非,當時的政媒,還願意用同樣的標準,來討論事情,即使護航,也遮遮掩掩,裝個樣子,現在政媒,多的是小丑,只要利益,不演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虹安爆黑料

#黃智賢#高虹安#朱立倫#助理費#詐領#加班費#起訴#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19

0.2130

0.4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