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正皓:包牌式酬庸 高虹安:無給職還要捐錢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19:43

周鑫宏7月接下新竹市民防「義警大隊長」,不只議員還有名嘴質疑是酬庸,如今他的背景也曝光,他不只在台中開設超跑精品無人商店,還組車隊多次參加公益活動,跨足不少產業,對於質疑,高虹安也回應,這義警大隊長是無給職還得捐錢做公益,跟酬庸無關。

圖/TVBS

 
開心與新竹市長高虹安合照,周鑫宏7月接下民防「義警大隊長」,他的背景大有來頭。

周鑫宏玩超跑多年,2014年成立知名超跑公益車隊,2019年在台中開設,全台首家超跑精品無人商店,同時也是中華民國超跑駕駛人交流協會創會理事長,跨足很多產業。

開著跑車做公益,已經投入十多次大型公益活動,保持良好形象,被稱小周會長,近日卻頻頻遭到新竹市議員質疑接任義警大隊長不單純。

 
圖/TVBS

政治評論員李正皓:「我認為這個社會觀感也很差,這些人跟新竹沒有地緣,過去學經歷也不適合,這件事情我覺得酬庸還是要有個底線,你好歹要找個相對比較有關係的職位來做。」

新竹市長高虹安:「義警大隊長是一個公益性質,無給職還要捐錢做公益,我想這個跟酬庸沒有關係。」

義警大隊長確實得出錢出力,只是周鑫宏的妻子陳彤妍,李正皓也質疑不只聘任為選委會委員,而她名下的「彤鑫國際」,公司地址卻恰巧跟拿下市府3000萬元社宅包租代管標案的「匯創顧問管理公司」同個地方。

圖/TVBS

新竹市議員劉康彥:「一個成立一個禮拜的公司,居然可以打敗業界其他更有經驗的公司,取得新竹市政府3000萬的標案,這個評選過程是不是有委員刻意放水。」

新竹市政府都市發展處都市更新科陳昭蓉科長:「委託專業服務經公開客觀評選為優勝者,一切依法依規,市府嚴正澄清,相關指控完全是張冠李戴。」

「彤鑫國際」也發聲明表示,公司登記地址是公開的商務中心,只要繳交月租費,任何中小企業都可以在此設立登記,並沒有經營包租代管業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虹安爆黑料

#新竹#義警大隊長#名嘴#酬庸#高虹安#大祕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0881

0.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