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會議曝心聲!高虹安:撐得住 出庭像走星光大道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20:13

小內閣被請辭風波,至今還在延燒,因為前局長錢康明又再度PO文爆料,明明就有「跨年晚會」,不但編列預算了,甚至還都全權交給「Jack」處理,似乎就是擋人財路,才會引發後續的紛爭,還說離職後,跨年晚會的群組被消失,對此市府再度出面發出聲明,一一點名駁斥,但高虹安卻在市務誤會上,自嘲市長撐得住,更說出,出庭被媒體包圍有點像在走星光大道。

圖/翻攝自 錢康明 臉書

 
再次出庭短短幾秒鐘的路,被30多台攝影機圍著。

高虹安事後卻自嘲出庭像在走星光大道,此話一出,用另一種方式看待近期風波。

新竹市城市行銷處長嚴翊琦:「很多的不管是謠言也好,或是很多的不實的指控也好,那我想對她的心情影響都非常大,可是她在市務會議上面,一樣是保持她一貫的,親切陽光的笑容來勉勵各位主管。」

 
只不過短短的時間錢康明又再度爆料,似乎被請辭就是因為「跨年晚會」這件事,細說當初就是市長高虹安,要求跟李忠庭也就是JACK商討,因為他很有經驗寫出相關細節。

還提到從今年3月中旬,原本跨年是城銷處辦,但只有350萬高虹安認為不合理,才要求文化局提一份1700萬預算的企劃,因此市長把這個任務交給文化局主辦,這筆350萬追加預算自然就變成文化局的,還說到可以找李忠庭討論。

圖/翻攝自 錢康明 臉書

更直接PO出對話紀錄,錢康明多次想和李忠庭積極討論,卻遭到冷冷的回應,只是事後想想,明明李忠庭不是市府人員,最後竟反過來要求,錢康明不要插手管跨年晚會,甚至還說討論群組竟遭無預警踢除。

市府再度回應,跨年晚會的事情早在七月份就已經底定,甚至竹縣也一起發聲明強調,縣市支持民間舉辦方式。至於群組的事情,則是前局長離職自行退工作群組,並非無故被消失。

不過議員們則認為,前文化局長會揪著市長不斷爆料,恐怕內情真的不單純。

新竹市議員(民)陳建名:「跨年晚會這當中,可能有違法採購法的情勢發生,那妳因為這樣子的爆料,而犧牲掉跨年晚會不辦了。」

圖/翻攝自 錢康明 臉書

 
重整小內閣後的風波,演變成隔空互嗆,儘管雙方你來我往,各提證據,看起來近期恐怕沒那麼快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虹安爆黑料

#高虹安#新竹#開會#心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964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