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2年前電線裸露電死人!議員曝出事地點現況:更危險

記者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9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9 18:22
高雄鳳山電線裸露嚴重。(圖/翻攝自高雄市議員李雅靜臉書)
高雄鳳山電線裸露嚴重。(圖/翻攝自高雄市議員李雅靜臉書)

高雄鳳山在2年前發生浸水的路燈電線裸露,造成市民觸電不幸身亡的驚悚意外,今(29)日高雄市議員李雅靜發文揭露,當時事發地點的電線裸露情況不僅沒有改善,情況甚至更加嚴重,痛批高雄市政府「市政怠惰、草菅人命」。

李雅靜到肇事路燈現場。(圖/翻攝自高雄市議員李雅靜臉書)

 
高雄鳳山區於110年7月19日遭到豪大雨肆虐,造成多處積水嚴重,當時三民路一處停車場前的路燈電線裸露且浸水,造成一名路過的民眾觸電不幸身亡。李雅靜今日在臉書直播她到當時發生意外的路燈所在現場,發現電線裸露的情況不僅沒有改善,情況甚至更嚴重,「變成了一個極端危險的區域」。

有些電線直接從水溝中拉出來。(圖/翻攝自高雄市議員李雅靜臉書)

李雅靜震驚地表示,她看到同一根路燈上纏繞各式各樣的電線,甚至有些電線是直接從水溝中拉出來,而且完全沒有任何保護措施。她氣得痛批高雄市政府根本「市政怠惰、草菅人命」,認為市府行政怠惰,漠視市民生命安全。李雅靜狠批,市府「今天公祭,明天忘記,而且還忘得一乾二淨」,質疑難道這是民進黨政府治理方式的一部分嗎?

同一根路燈上纏繞各式各樣的電線。(圖/翻攝自高雄市議員李雅靜臉書)

 
李雅靜呼籲,市府必須立即採取行動來解決此危及生命的安全隱患,「我們不能容忍再次發生悲劇」。她強調,政府有責任保護市民的安全和福祉,懇求市政府立即改善作為,並要求市府立即對所有容易受到洪水威脅地區的電氣設施進行緊急檢查,以確定並修復暴露的電線和其他潛在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鳳山#觸電#三民路#電線#裸露#議員#李雅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69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