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近十年最圓滿月! 中秋賞月桃園到高雄機率較高


發佈時間:2023/09/29 06: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9 06:07
圖/中央氣象署
圖/中央氣象署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中秋節盛行風仍吹東北風,加上水氣稍增加,迎風面桃園以北、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雲量增多、降雨機率提高,尤其東北部地區降雨較持續明顯,有較大雨勢發生的機會,請多加留意,前往上述地區建議攜帶雨具備用,而新竹以南仍為多雲到晴,以午後局部短暫雷陣雨的天氣為主;溫度方面,各地高溫普遍為32至34度,其中北部地區及南部近山區有36度高溫發生的機率,近中午前後雲量較少的地方紫外線偏強,外出請做好防曬並多補充水分,另外適逢天文大潮,新北至雲林沿海低窪地區及澎金馬於漲潮期間需注意防範海水倒灌。

另外今晚賞月指數,預估中南部午後降雨將會略減,消散時間也有望提早,高雄以北到桃園賞月條件較佳,迎風面北海岸到東北角、東半部仍然受到東北風及水氣影響,雲量偏多有短暫雨機會,賞月需碰運氣,週六也是類似的天氣型態。

 

週日到下週一將有另一波東北季風南下,預估桃園、雙北地區以及東半部,受到影響有短暫雨的機會,東北角、宜蘭到花蓮雨勢相對較大,白天期間台南以北沿海風力將增強,須留意強陣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秋節#新竹#賞月#高雄#天氣#高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1606

0.3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