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移工殺女友躲橋下涵管 挨餓40小時落網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0 2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0 23:53

高雄鳳山移工情殺命案,兇嫌持刀刺死同鄉女友後,逃亡40小時,今(30)日在博愛橋下的涵管間,被警方逮捕,他蜷縮躲在角落,上身赤裸,全身泥巴,非常狼狽,供稱因為不滿女友跟別人玩太晚,當天發生爭吵,痛下殺手。

圖/TVBS

 
竟然躲在這裡,還是被發現了!

員警:「叫什麼名字,叫什麼名字,快起來!」

這裡是高雄鳳山溪畔博愛橋下,這名男子被逮捕時只穿著一件內褲。

 
員警:「蹲下,不要緊張,坐著你坐著。」

把他帶上來後,他穿回襯衫跟短褲全身都是泥土,腳還一跛一跛的。

圖/TVBS

員警:「你因為涉嫌殺人罪嫌。」

他就是日前在高雄鳳山,持刀殺害女友的26歲外籍移工阮姓男子,逃亡40小時在30號下午終於落網!

這段時間他竟然就躲在橋面下水管涵洞,蜷縮在角落,已經兩天沒吃東西了!

把時間拉回案發當天,28日晚上九點多,他跟同鄉女友在移工宿舍外吵架,後來入住鳳山區一間旅館時,又發生二次爭吵,他拿出預藏的水果刀攻擊女友,造成對方身中4刀搶救不治。行兇後他倉皇逃命,徒步離開現場,過程中還丟棄兇刀,期間也沒使用手機跟交通工具,宛如人間蒸發。警方調查,他最後出現在鳳山溪一帶,開始進行地毯式搜索,不過29日高雄下大雨鳳山溪暴漲,直到隔天才終於找到人!

圖/TVBS

 
落網後他終於鬆口行兇動機,供稱跟死者交往不到一年,兩人分隔兩地,他發現死者常跟朋友去唱歌小吃店玩到很晚,已經溝通很多次,當天又為了這件事吵架,一時氣不過才會動手,再怎麼會躲還是逃不過法律制裁,如今他得為自己的衝動,好好面對犯下的錯。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鳳山#移工#情殺#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1024

0.2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