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竊賊爬宮廟浮雕鑽進洞潛入廟 扛功德箱逃


發佈時間:2023/09/15 2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5 22:43

宜蘭壯圍補天宮遭竊賊闖入,明明廟方人員離開時,廟門都會上鎖,但竊賊沿著宮廟石雕爬入廟,扛走裝有數萬元鈔票的功德箱,離開時還找了一塊布,蓋住車牌,幸好警方還是循線逮捕這名竊賊。

圖/TVBS

 
半夜三點不睡覺,這名男子潛入宮廟,還把上衣拉到頭頂,擺明是想躲監視器,東翻西找,發現一個裝滿了鈔票的功德箱,隨手拿了一頂農夫帽戴上,就這樣扛著功德箱直接溜了,走到宮廟後方竟然還找了一塊布想蓋住車牌。

宮廟組長陳呈祥:「車牌有蓋起來,騎到那邊有人來接他,他是基隆人接到基隆去,天亮後宮廟人員才發現怎麼側門開著,本來放在廟裡頭的功德箱也不翼而飛,明明離開時門都有上鎖阿。」

廟方人員:「他就從這邊爬上去,就上去了,浮雕這邊當樓梯爬上去,爬上去再從洞這樣爬進去。」

 
圖/TVBS

這裡是宜蘭壯圍補天宮,原來9月7日凌晨小偷闖空門,還事前幾天來勘查地形。

宮廟組長陳呈祥:「之前三四天就來了,你對他有印象?我們住持有看過他,警方接獲報案成立專案小組循線抓人,發現小偷騎的是租賃機車,雖然用布蓋住車牌但功德箱那麼大一個用機車載運,也不難追吧。」

礁溪警分局偵查隊長張志嘉:「鎖定楊姓通緝犯循線於基隆市安樂區汽車旅館內查獲該嫌。」

圖/TVBS

警方逮捕楊姓竊嫌查扣三萬多元的百元鈔票,不只查出它是被通緝中的嫌犯,也追出他還涉嫌宜蘭檳榔攤跟資源回收場的竊案,全案也依竊盜罪嫌函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宜蘭壯圍補天宮#數萬元鈔票#功德箱#竊賊#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918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