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到!饒河夜市偷7金戒指 變裝賊落網

記者 郭穎 / 攝影 許家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13:33

饒河夜市變裝賊,在自家被抓!一名鄧姓竊賊,日前在夜市裡徘徊兩小時,鎖定一間銀樓,拿自備鑰匙打開展示櫃,偷走七枚金戒指,還到其他攤位買衣服變裝,但他騎機車逃逸,躲沒幾天就被警方找上,但贓物已經被他變賣換現金。

圖/TVBS

 
被警察三面包夾,紅衣男有些不知所措。

鄧姓竊賊vs.員警:「5000塊而已喔,對啊,小小的,你是拿去哪邊賣,我是那時候隨機賣掉的。」

講起話來還有點顫抖,自知偷東西被發現,只好說實話,原來他就是上個月底,在台北饒河夜市,趁機偷走7枚金戒指的小偷。

 
受害銀樓業者王先生:「他就進去很快速把櫃子打開,然後進去直接鎖定比較高單價的,直接抓了就快速離開。」

圖/TVBS

這名49歲鄧姓男子是慣竊,拿著自備的鑰匙,在店外徘徊將近2個小時,趁老闆在服務客人,打開展示櫃,偷完一次發現店家根本沒注意到他,又偷了第二次,得手七枚金戒指,總價超過十萬。

受害銀樓業者王先生:「其實他在觀望的時候,就已經不斷在試了,已經不斷在轉鎖一直沒有轉開,到了晚上的時候,他一個工具下去就開了,開了他手馬上伸進去就抓金戒指。」

圖/TVBS

業者當天直到打烊時,才發現展示櫃裡的商品,怎麼少了這麼多,調監視器才發現小偷上門,鄧姓嫌犯偷完東西,還到夜市裡的攤商買衣服變裝,才騎機車離開,以為沒人認得出來,恐怕想不到警方沒幾天就找上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饒河夜市#竊賊#夜市#銀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18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