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徘徊2小時!賊撬銀樓展示櫃 竊10萬金飾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2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2 19:25

台北市饒河夜市一間銀樓日前遭竊,這名小偷在店外徘徊將近2個小時,趁老闆在服務客人時,拿起工具,撬開店門口展示櫃,偷走裡面的金飾,而且還連偷兩次,總共有7只金戒指遭竊,店家損失超過十萬元。

圖/TVBS

 
在展示櫃前看了好久,這名戴鴨舌帽的男子,其實眼睛一直在偷瞄旁邊有沒有人在注意,他從提袋內拿出工具,偷偷撬開玻璃門,手伸進去抓了好幾只金戒指,假裝抓癢轉身離開,但才剛走沒幾步想說居然都沒人發現,幾秒鐘後又走回來再偷第二次。

受害銀樓業者王先生:「他就進去很快速把櫃子打開,然後進去直接鎖定比較高單價的,直接抓了就快速離開。」

事發在台北市饒河夜市這間銀樓,老闆要收店時才發現展示櫃裡的商品,怎麼短缺這麼多才發現遭小偷,小偷專門拿高價的對戒男生款,損失超過十萬。

 
圖/TVBS

受害銀樓業者王先生:「其實他在觀望的時候,就已經不斷在試了,已經不斷在轉鎖,一直沒有轉開,到了晚上的時候,他一個工具下去就開了,開了他手馬上伸進去就抓金戒指。」

上個月24日禮拜天晚上這名竊賊,從9點多開始,就不斷在店外徘徊,假裝挑選商品,其實是因為逛街民眾太多怕被看見,他等了至少2個小時,才在晚間11點,拿出工具撬開展示櫃的鎖,而這兩小時他也早就挑好高價品項,共竊走7只價值十萬零五千元的金戒指-。

松山派出所所長張君業:「我們已經針對他逃逸的方向,加強調閱監視器。」

圖/TVBS

警方表示已經初步鎖定嫌犯身分,正積極查緝中,發現他得手後還在服飾店,買了衣服變裝才離開夜市,店家也透露,早在7月就有一名女竊賊,上門偷走價值約6千元的金戒指,當時沒有報警,沒想到卻引來第二個小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銀樓#金飾#遭竊#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18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