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無業男餓昏頭 闖夾娃娃機店偷泡麵、餅乾吃精光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2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2 14:06
何男因肚子餓沒錢買食物,竟在夾娃娃機店竊取泡麵、餅乾。(圖/TVBS)
何男因肚子餓沒錢買食物,竟在夾娃娃機店竊取泡麵、餅乾。(圖/TVBS)

高雄市鳳山區(29)日發生一起竊盜案, 一名何姓男子因肚子餓沒錢買食物,異想天開地的前往夾娃娃機店竊取泡麵、餅乾,事後賴姓台主發現物品遭竊報警。隔天警方逮到人,但何男早已把偷竊的食物吃得精光,詢後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男子特徵。(圖/TVBS)

 

更多新聞:夾娃娃機「集滿6字」換iPhone!1原因違法 下場曝光

據了解,40歲何男沒有工作且無積蓄,因餓到受不了,將歪腦筋動到娃娃機台上方的泡麵、餅乾,下手行竊,事後賴姓台主發現機台上的食物遭竊,共損失新台幣約1300元,立刻報警。

警方依據賴男提供之特徵,並擴大調閱周遭監視器,鎖定竊嫌何男,並於9月30日通知其至所說明案情。由於何男已經將竊取的食物吃個精光,無法交予警方查扣,警詢後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40歲何男沒有工作因餓到受不了,才將歪腦筋動到娃娃機台上方的食物。(圖/TVBS)


更多新聞:傻眼!娃娃機夾「爆米花」竟過期1個半月 最重罰2億

對此,鳳山分局表示,對竊盜行為零容忍,犯嫌在警方嚴密追緝下必定無所遁形,店家亦應妥適保管商品加強防竊,不讓宵小有機可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竊盜案#餅乾#泡麵#夾娃娃#盜竊#小偷#失業#高雄市#鳳山#肚子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774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