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傻眼!娃娃機夾「爆米花」竟過期1個半月 最重罰2億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8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8 14:57

零食夾娃娃機越來越流行,在高雄楠梓區一家連鎖夾娃娃機店,卻有民眾這個月17號,夾到「彩虹爆米花」,結果翻到底部,發現有效日期竟然只到上個月8月3日,已經過期一個半月!高雄市衛生局立刻到場稽查,除了爆米花,連韓國泡麵也都過期,共查到11件逾期食品,依照食安法,可開罰最重2億元罰鍰。

圖/TVBS

 
民眾:「過期是啥?」

娃娃機台裡 成堆的零食餅乾,有民眾夾出一桶 彩虹爆米花,但翻到底部 怎麼已經過期。

民眾:「太扯了 這樣真的可以嗎?」

 
民眾在17日早上十點,到高雄楠梓一家夾娃娃機店試手氣,原本夾到東西很驚喜,結果下一秒變驚嚇,因為底部寫的有效日期是到8/3,整整過期一個半月,萬一小孩子沒注意吃掉了該怎麼辦。

圖/翻攝 tik tok

其他民眾:「我們都會注意有效日期,有的業者也都會注意,現在零食場當道,所以零食大概汰換率蠻快的。」

其他民眾:「我女兒倒是會看,我沒有在注意,老師在學校都有在教,他們看到零食的東西會特別留意一下。」

畢竟是要進到肚子裡的東西,消費者大多都會留意有效日期,依照法規,擺放食品的娃娃機台,本來就要貼上食品標示,從產地到內容物包裝有無損壞都要符合,也一定要貼上台主資訊,才能找的到人,到其他高雄連鎖夾娃娃機店看,大多都有合格。

記者:「2023年的10月23日,這是可以的。」

圖/翻攝 tik tok

零食夾娃娃機越開越多間,規模也越來越大,但高雄天氣熱,就怕食品悶壞或者過期,高雄市衛生局接獲報案,將派人稽查,萬一查到標示不清或過期食品,可依法最重開罰2億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娃娃機#爆米花#過期#彩虹爆米花#夾娃娃機店#有效日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773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