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即期品?量販批發 突開放零售搶商機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7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06:40

桃園蘆竹的這間食品特賣廠,平常只會批發給百貨商場,或是跟夾娃娃機業者還有團購合作,但現在突然開放給民眾購買,大家都納悶是不是即期品?業者也趕快出面澄清,就是要為了維持品質,不讓囤貨過期,才會特地舉辦特賣會。

圖/TVBS

 
一箱又一箱,零食餅乾擺在眼前,飲料泡麵柴米油鹽,全都應有盡有,不過這價格超佛心。

民眾vs.記者:「採購一些餅乾類,或是小孩的牛奶這樣,牛奶好像一箱便宜快50塊左右。」

民眾vs.記者:「之前有經過,然後就想說可以來看一下,(價錢上差很多嗎?)便宜一些些。」

 
中元普渡快到了,家家戶戶開始準備供品拜拜,而桃園蘆竹有間食品特賣廠,價格也太便宜。

業者:「便宜很多便宜,一瓶便宜5塊假如你買一箱的話,那如果你買一組的話比外面便宜4塊。」

各式各樣的商品,通通都有打折,原本一條13塊錢的燕麥棒,這裡賣10元,還有169元的五包泡麵,也只要149元,打折的價錢不等,從幾塊錢到幾十塊都有,但這麼便宜的價格,也有民眾感到疑問,是不是即期品才會這樣賣。

圖/TVBS

業者:「其實我們有即期的有短效的,那我們眾多商品其實不是即期的,那你們可以放心,那如果是即期的話,我們第一時間都會跟客人說,前面在做促銷那個是即期,不介意的話可以買。」

業者原本只提供給夾娃娃機主,或是批發給零售百貨賣場,但現在為了要消庫存貨量,趁著節慶到來特地舉辦特賣會,開放民眾也能直接來買,只是這樣的作法,夾娃娃機業者的生意,會受到影響嗎。

圖/TVBS

特賣夾娃娃民眾:「其實只是為了樂趣而已,(所以夾只是為了樂趣而已?)有什麼食品沒有關心,其實有夾到有開心就好。」

 
對於民眾來說,夾娃娃主要還是一個樂趣,重點不在價錢而在過程,雖然可以便宜買到,但感覺還是不一樣,依然會照常來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量販#批發#開放#零售#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62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