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武崙海灘1周內4溺斃!封閉1週有望明開放 救生員倍增

記者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0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0 18:00
基隆市長謝國樑到大武崙海灘進行視察。(圖/TVBS)
基隆市長謝國樑到大武崙海灘進行視察。(圖/TVBS)

基隆近期溺水意外頻傳,尤其是在大武崙海灘這個月就發生了4起溺水身亡的意外,基隆市府因此決定於14日起關閉大武崙海灘及潮境公園1週。基隆市長謝國樑今(20)日下午14時到大武崙海灘進行視察,預計明日能如期開放。

潮境公園於14日起封閉1週。(圖/TVBS)

 
更多新聞:現身「還路於民」遭嗆下台 交通部長鞠躬致歉:這幾年做不夠好

基隆大武崙海灘近期發生4起溺斃意外,於12日當天就發生3起,在中午及下午發生2名男子溺水死亡,晚上則是一對父女溺水,女兒送醫獲救,父親則不幸宣告不治。儘管基隆市府已緊急宣布於14日起關閉大武崙海灘及潮境公園1週,嚴禁民眾下水,沒想到於18日上午驚見1具溺水的女屍體卡在岸際消波塊外。

謝國樑在消防局同仁陪同下進行視察。(圖/TVBS)

更多新聞:又現天坑!北市巷口路面塌陷 急封路填補
 

基隆市長謝國樑今日下午14時到大武崙海灘進行最後的視察,評估及確認作業狀況。由於溺水事件大多發生在警戒線外,謝國樑表示,已將警戒線重新安排,並拉近到能讓民眾安全戲水的區域範圍,並呼籲民眾務必遵守警戒線範圍,否則將會依《發展觀光條例》嚴格開罰。

謝國樑表示已重新安排警戒線區域範圍。(圖/TVBS)

更多新聞:雨太大要延賽!棒球場驚現「瀑布」 富邦球員順道洗頭

針對救生執行模式,謝國樑表示,已經重新評估並安排救生艇在更便於救援的地方執勤,而原本2個救生人員的配置也會增加到4個。謝國樑也希望能夠如期在明日開放,表示待確定後會再以新聞稿公告,並請市府發言人召開記者會詳細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溺水#大武崙海灘#潮境公園#謝國樑#視察#開放#時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80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