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學員遭暗流捲走 潛水教練為救人左小腿被螺旋槳絞斷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9 1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9 10:02
吳姓教練的左小腿遭漁船螺旋槳絞斷,警消到場救援。(圖/TVBS)
吳姓教練的左小腿遭漁船螺旋槳絞斷,警消到場救援。(圖/TVBS)

基隆市41歲吳姓教練,昨(18)日帶著陳姓女學員在基隆潮境公園旁的長潭里漁港潛水,但過程中女學員遭暗流帶到航道上,吳男第一時間上前救援,反遭經過的船隻螺旋槳絞斷左小腿,被救起送醫後無生命危險。據悉,吳姓教練帶著學員到非水域遊憩區域潛水的行徑已觸法,最重可能挨罰50萬元。

吳姓教練的左小腿遭漁船螺旋槳絞斷,警消到場救援。(圖/TVBS)

 
更多新聞:新北鶯歌透天厝暗夜惡火 65歲獨居屋主行動不便燒成焦屍
 
據了解,昨日上午吳男帶著女學員到長潭里漁港附近潛水,當地海域以漁港白色燈塔為中心,左邊可潛水、右邊則是船隻航道,2人在潛水的過程中,女學員遭暗流帶往航道上,由於當時有船隻準備經過,吳男見狀立即趕往救援,不料,自己反遭螺旋槳絞斷左小腿,所幸警消到場將他救起且找回斷肢,吳男就醫後也無生命危險。
 
基隆市府政府表示,對於潛水客遭漁船螺旋槳打傷一事深感遺憾,相關責任將待進一步釐清,由於事發地點為漁船出入的航道,並非水域遊憩區域,違法將依《漁港法》第18條第1項,並依同法第20條在漁港區域從事危害安全及妨礙船舶航行行為,可處10萬以上、50萬以下罰鍰。

 
吳姓教練的左小腿遭漁船螺旋槳絞斷,警消找回斷肢。(圖/TVBS)

更多新聞:《無雙》真實上演!畫家自製5百元假鈔 連犯罪集團也被騙
 
基隆市政府也呼籲,潛水業者、潛水客以及戲水民眾切勿在漁港區域及航道內從事水域活動,以確保自身安全,相關單位後續也會加強漁港、航道管理以及宣導工作,並請海巡人員加強勸離違規民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潮境公園#潛水#螺旋槳#斷肢#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44

0.2119